0
王兄这种良师益友还有人喷,怪不得最近布道的越来越少了
0
就想着阳王能再抽点时间。来给我们罗列下复盘需要注意的方向。这样我们是不是能少走点弯路
0
宇宙大呀,大得无法想象。先搞会点复盘,学每天吸收一点,慢慢地就会提升自己的理解力,为兄点赞!

0
大连还是烂板王,和美达双双晋级
0
支持一个成熟的系统应包括很多维度,拿我自己的来说:各类情绪,逻辑,板块,个股,筹码,周期,仓位,大局观等等,其中知识点涉及琐碎,每个大块单拿出来,都是一个宇宙。
0
支持3. 交易系统。
0
支持2. 交易是概率事件
这句话兄弟们可理解为交易是薛定谔的交易:没走出结果前,凡事可能成,也可能不成。
0
支持1. 交易不是打板、数板
打板、数板本质只是一种赚钱的玩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