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开始实盘记录,初始资金14万。 累计收益7.72%
本来尾盘的操作计划是
传艺科技 如果收盘在四个点以内无脑上一笔,谁知被狂热资金一路向上怼,收在一个悬而又玄的价格,不得不佩服主力的操盘能力。
传艺科技三日涨幅:20.48%
深圳A指三日涨幅:-0.58%
那么传艺科技的三日涨幅偏离值为19.9%,这是要掐得多精准啊。
被小黑屋真的关怕了,昨天才从
浙江世宝 和
中通客车 里难堪的出来,钱没赚到不说,资金被套住还错失了其它机会,所以即使早上有低吸机会也硬是不想去,哪怕100股也不想去。
但资金这么一顶,反而把大好局面给弄没了,周一更不好操作了,如果收盘能控制在四个点以内,周一涨停也大概率不会被关小黑屋(只要深圳A指不跌),周一是10个交易日的最后一天,躲过周一的监管,周二周三继续嗨涨停都没关系了,但现在。。。哎,只能说可惜。
早盘竞价结束后,
大连重工 从深水掏起,完美卡位同身位的攀钢,于是低吸+打板加了些仓位(为了吉利数字,总股数16800股,现在想想是不是应该加到18800股才是最好的?),动的是融资仓,现金仓顶板卡位
高乐股份 的
金智科技 ,下午放量炸板时买进去了。
大连今天确定了龙头地位,而且今天的走势已经摆脱了巨轮的影响,后面的属性可能会发散到
军工?业绩线?如果安培的事件周末继续发酵,牵扯到国际关系,极有可能是会带动军工板块上涨。预期周一大概率是会继续高举高打,甚至顶一字。
不过金智科技周一能否吃到肉还很难讲,见机行事,不对就跑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