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到最后,最大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22-07-08 14:46 18365次浏览
淘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子说过: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在股市何尝又不是呢?

股市在成功之前是孤独的悟道之旅,只能靠自己,你的格局是情绪到底好不好,好了多买,不好了就少买,你也不在乎这个股到底次日能不能赚钱,不管他能不能赚钱,无所谓,只要整体是赚钱的就行,你对股有预期也没预期,我们的格局是个股,你的格局是情绪,这就是最大的区别,研究个股容易跟股票谈恋爱,容易有预期,有预期就容易被玩预期的割。

简单来说。心里只有模式和情绪周期。其他的都不要有,周期各个阶段各种仓位,盘后复盘就是被盘中的人收割的,消息出来就是收割的,股票会先于消息涨,股市是有能人的,所以消息没用。

磨合出来了,有些方法不适合部分人,比如我,还是低级阶段,还是喜欢满仓梭哈,还是预判股,这个好,那个不好,那个能涨,那个不能涨,还是被市场被复盘操控,做不到盘中复盘,情绪周期的参与感比较低,靠复盘去参与,其实这都是错的,应该做到盘中参与,做复盘的大部分是马后炮,下次碰到还是不会参与。不是学不精,是需要经验的,经历多个情绪周期,参与多个情绪周期养成的我这是小白,一个情绪周期都没参与过,还在情绪周期的门外走。

因此,当你坚持做精一种模式,多积累,多反思,少冲动,少犯错,然后你再去看结果,绝对也会惊掉一大批人!
打开淘股吧APP
198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凡哒哒哒

22-07-08 20:45

0
千龙

22-07-08 20:41

1
其实,有预期比没预期好,没有复盘分析,盘中追涨,很多时候是被套的,只能说自己的眼光很重要,选中了龙头,搭上主力➕游资那班列车就飞起来
两年血亏99

22-07-08 20:21

0
6交易日做到亏损60%。能讲一讲如何去操作的
情绪管理者

22-07-08 20:07

0
简师,今天早上低点买的金圆股份,信奉强者恒强,又想埋伏军工买了个北摩高科,不好
海川888

22-07-08 20:00

0
长上影,有前高压力位,反包难了
海川888

22-07-08 19:58

0
心存幻想,乱出手的代价!
摩羯摩羯模拟

22-07-08 19:57

2
兄弟虽然我也是大韭菜,但是我不知道你为啥进高乐,高乐今天应该走加速,低开已经处于弱势了,并且你看下今天同属性的小弟竞价都下跌了,这时候应该跑了才对,即使今天涨停明天也是大分歧吃面几率大,自己的看法当吹牛看。
海川888

22-07-08 19:55

1
兄言之有理,克服人性弱点很难,努力学中!
海川888

22-07-08 19:52

1
明知追涨杀跌是大忌,有时却控制不住,这就是所谓的反人性,以后还是多关注龙头,管住手!
首阳

22-07-08 19:39

0
总结到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