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到最后,最大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22-07-08 14:46 18364次浏览
淘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子说过: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在股市何尝又不是呢?

股市在成功之前是孤独的悟道之旅,只能靠自己,你的格局是情绪到底好不好,好了多买,不好了就少买,你也不在乎这个股到底次日能不能赚钱,不管他能不能赚钱,无所谓,只要整体是赚钱的就行,你对股有预期也没预期,我们的格局是个股,你的格局是情绪,这就是最大的区别,研究个股容易跟股票谈恋爱,容易有预期,有预期就容易被玩预期的割。

简单来说。心里只有模式和情绪周期。其他的都不要有,周期各个阶段各种仓位,盘后复盘就是被盘中的人收割的,消息出来就是收割的,股票会先于消息涨,股市是有能人的,所以消息没用。

磨合出来了,有些方法不适合部分人,比如我,还是低级阶段,还是喜欢满仓梭哈,还是预判股,这个好,那个不好,那个能涨,那个不能涨,还是被市场被复盘操控,做不到盘中复盘,情绪周期的参与感比较低,靠复盘去参与,其实这都是错的,应该做到盘中参与,做复盘的大部分是马后炮,下次碰到还是不会参与。不是学不精,是需要经验的,经历多个情绪周期,参与多个情绪周期养成的我这是小白,一个情绪周期都没参与过,还在情绪周期的门外走。

因此,当你坚持做精一种模式,多积累,多反思,少冲动,少犯错,然后你再去看结果,绝对也会惊掉一大批人!
打开淘股吧APP
198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王王王

22-07-08 22:57

2
讲和做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炒股挣钱买车

22-07-08 22:44

1
兄弟  我虽然买股票不到一个月  但是这种三胎题材的 就是涨上天我也知道不能碰啊  现在是都不想生小孩  这种能涨停你不想一想为什么吗
炒股挣钱买车

22-07-08 22:41

0
高乐 我感觉不能完全说情绪吧  这种跟主流没有一毛钱关系的 涨停我感觉就是为了第二天割韭菜
太极心法

22-07-08 22:30

0
. .....
作手战神

22-07-08 22:17

0
兄共勉之,失败N次后的肺腑之言!
安然喜欢安然

22-07-08 22:07

0
666
北冥有鱼啊

22-07-08 22:00

0
上周二打板安凯,高开进了,第二套如期涨停,但是开盘后汽车板块全线崩溃,长安杀跌,安凯来个天地,我凑,出来后我看赣能不错,追了高开的建投,结果第二天,惨不忍睹,两天接近30个点,还有天理么,还有王法么,安凯本来早3天就想进了,这个怪自己,但是建投什么鬼呢?现在看来赣能真是龙头老大,建投连3版都过不去,太惨了,煎熬的一批,有前辈说说么
低调112

22-07-08 21:40

3
随心而做。看好就买入。不看好就卖出。盈亏交给概率。
退伍炒股中

22-07-08 21:35

0
有没有哪位大哥有那种机器人发大A通告的那种,想进一个跪求了
绕亘

22-07-08 20:45

0
打板赣能和高乐,亏一赚一,总体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