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到最后,最大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22-07-08 14:46 18362次浏览
淘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子说过: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在股市何尝又不是呢?

股市在成功之前是孤独的悟道之旅,只能靠自己,你的格局是情绪到底好不好,好了多买,不好了就少买,你也不在乎这个股到底次日能不能赚钱,不管他能不能赚钱,无所谓,只要整体是赚钱的就行,你对股有预期也没预期,我们的格局是个股,你的格局是情绪,这就是最大的区别,研究个股容易跟股票谈恋爱,容易有预期,有预期就容易被玩预期的割。

简单来说。心里只有模式和情绪周期。其他的都不要有,周期各个阶段各种仓位,盘后复盘就是被盘中的人收割的,消息出来就是收割的,股票会先于消息涨,股市是有能人的,所以消息没用。

磨合出来了,有些方法不适合部分人,比如我,还是低级阶段,还是喜欢满仓梭哈,还是预判股,这个好,那个不好,那个能涨,那个不能涨,还是被市场被复盘操控,做不到盘中复盘,情绪周期的参与感比较低,靠复盘去参与,其实这都是错的,应该做到盘中参与,做复盘的大部分是马后炮,下次碰到还是不会参与。不是学不精,是需要经验的,经历多个情绪周期,参与多个情绪周期养成的我这是小白,一个情绪周期都没参与过,还在情绪周期的门外走。

因此,当你坚持做精一种模式,多积累,多反思,少冲动,少犯错,然后你再去看结果,绝对也会惊掉一大批人!
打开淘股吧APP
198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绿绿韭菜

22-07-09 00:57

0
同一只
炒股老农民

22-07-09 00:54

1
追涨杀跌也不一定是大忌啊?有时候必须追,但你要掌握时机方法啊?
炒股老农民

22-07-09 00:47

0
核心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即使有也是忽悠小白的。股市赚钱靠的是经验。慢慢理解这几个字。
柴大人駕到

22-07-09 00:13

1
什么仓位控制乱七八糟都是被洗脑的,极致手法满仓干,才有机会快速成长,好好去品吧!
拒绝贪念

22-07-09 00:08

1
说得很对!抛开杂念!尊重市场!领悟情绪!坚持模式!
首演

22-07-08 23:55

0
不错
独臂炒侠

22-07-08 23:55

0
@北冥有鱼啊 你的错误就是买杂毛,为什么要玩杂毛,买不到龙头可以等,没必要追杂毛
22521

22-07-08 23:55

0
磨两天就回来了
明永正沁

22-07-08 23:26

1
就凭你能写出这些大道理,应该离赚钱的日子不远,而我不学论坛之前亏,学了之后也亏,但亏的明白,知道错在哪里
无量之星

22-07-08 23:07

1
不清楚你追的哪个建投,应该是杂毛了,陈小群说多做龙头,做多了就明白了,有辨识度的最安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