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到最后,最大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22-07-08 14:46 18357次浏览
淘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子说过: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在股市何尝又不是呢?

股市在成功之前是孤独的悟道之旅,只能靠自己,你的格局是情绪到底好不好,好了多买,不好了就少买,你也不在乎这个股到底次日能不能赚钱,不管他能不能赚钱,无所谓,只要整体是赚钱的就行,你对股有预期也没预期,我们的格局是个股,你的格局是情绪,这就是最大的区别,研究个股容易跟股票谈恋爱,容易有预期,有预期就容易被玩预期的割。

简单来说。心里只有模式和情绪周期。其他的都不要有,周期各个阶段各种仓位,盘后复盘就是被盘中的人收割的,消息出来就是收割的,股票会先于消息涨,股市是有能人的,所以消息没用。

磨合出来了,有些方法不适合部分人,比如我,还是低级阶段,还是喜欢满仓梭哈,还是预判股,这个好,那个不好,那个能涨,那个不能涨,还是被市场被复盘操控,做不到盘中复盘,情绪周期的参与感比较低,靠复盘去参与,其实这都是错的,应该做到盘中参与,做复盘的大部分是马后炮,下次碰到还是不会参与。不是学不精,是需要经验的,经历多个情绪周期,参与多个情绪周期养成的我这是小白,一个情绪周期都没参与过,还在情绪周期的门外走。

因此,当你坚持做精一种模式,多积累,多反思,少冲动,少犯错,然后你再去看结果,绝对也会惊掉一大批人!
打开淘股吧APP
198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冥有鱼啊

22-07-09 11:01

0
@独臂炒侠 是的大佬,我深刻体会了什么是万年老二,和赣能这种老大差了十万八千里,没忍住,以后不会了
丶后青春期的

22-07-09 10:55

0
错了别想什么逻辑,那只是说服自己的借口
大虫aaa

22-07-09 10:43

0
实际上就是这个道理,不断地做加法不过是了解大众是怎么看待这个市场的;而真正稳定盈利还需要战胜自己,真所谓知己知彼,方能左右逢源。回顾人生这几十年,贴在我身上的标签有两个比较显眼:1.小时候家庭算不上富裕,也算是衣食无忧,家里人都是要什么都尽量满足的那种,造成了性格上比较偏执,我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得到,不喜欢的连看都不看,这就是说我在做一个决定往往是基于主观而不是基于事实;2.另外一点,本人最喜欢看的电视就是武侠剧,实际上是好幻想,期望像猪脚一样每次突发事件都能解决,这就造成了做事从来都没有提前做预案的惯,寄希望于临场应变,结果可想而知,在不熟悉的场景下不可能每次都能做到很好的应变,人还是要坚持自己熟悉的行为惯。
海川888

22-07-09 10:38

0
情绪周期有时互相参杂,没走出来之前确实很难预判,分仓可以规避风险,然后再去弱留强吧
阿来股木2012

22-07-09 10:37

0
远远看去,绿油油的一片又一片,以为是草原,走近一看,原来都是韭菜,而且一眼望不到边……
海川888

22-07-09 10:33

0
盈亏同源,高手满仓确实厉害,可是针对新韭菜还是有难度啊
海川888

22-07-09 10:27

0
巨轮怕高没敢追,看高乐位置低也有机器人概念,事后反思还是缺乏龙头信仰,认知不到位后手被收割
混吃等死的小飞

22-07-09 10:24

0
老师说的很好 感谢
作手战神

22-07-09 09:49

1
@柴大人駕到 能确保每次都一剑封喉?对情绪周期每次都能精准预判到位?如果能做到,你就是神,全仓梭哈没得说,纵观这么多游资大佬前辈,试问有几人能做到呢?如果做不到就得分仓,小资金55或333分仓,大资金要分的更多些,机会都在相对平衡中产生,提高胜率,稳定复利才是王道!
颜王哥哥

22-07-09 09:27

0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卖中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