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理解哈,谈不上啥老师,明天预期内是涨停板没毛病吧,大长腿一字板在捂一天没问题,但是这货走的磨磨唧唧,是不是相当于多空双方有了分歧,有分歧就会再次选择方向,向下或者向上,这个时候谁敢说他一定再接着板?是不是留住利润为优先级别?要格局,出半仓,留半仓格局嘛,尾盘走弱就出完,向上冲天炮,再加仓呗,不愿意加?也行啊,剩下的仓位跌足够你抗住跌2个核按钮了,心态上也更加容易拿住这个票。看看
宝馨科技昨天走势,地板打到天板,尾盘走弱,今天跌停,你品一品。情绪还在退潮期,谁知道在磨磨唧唧的走势里,他会怎么选择?而且还要看板块有没有助攻,今天巨轮带板块起飞,巨轮走的磨磨唧唧,那么就要板块带飞巨轮。至于低开,我觉得竞价就该核了。嗯,这只是我个人观点,只是给你提供一个思路,参考一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