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舵主夫人是如何复盘的

22-07-04 22:51 13304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徐总舵主出来后,他的一举一动都牵扯者炒股人的神经。。。

我们股民,我们散户,有真爱,海枯石烂般的真爱。。。爱炒股,爱格局,爱意淫,爱股神,爱各种神操作。。。

这不,出现一个复盘笔记的消息,据说是徐总舵主前夫人辛辛苦苦熬夜写出来的。应女士(总舵主前夫人,因为离婚了,不论真假,先带个前字)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每周都会复盘,而且以后每周都会发一篇股评。她还表示,“自己现在和徐翔没有联系。”而此前,她发布的都是财产甄别案的相关消息。

具体内容如下:
有人说这是总舵主皆夫人之名,开始活动。。。老手不管真假,只看到了勤奋!!

兄弟们,总舵主夫人都如此努力,我们也不能落后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肉好吃

22-07-08 11:10

0
你们的胆魄真让人敬佩!我是被各种天地板吓破胆了。碰上一次感觉太伤人了。

卖错再反手追回的操作我偶尔也会做,不过一般都是在上涨中段至少不是在疯狂阶段,并且是在抗住跳水砸盘拉回来之后才敢追回。

即使是这样,还是可能会被坑死,比如昨天我提到的,周二的大港就是这种,当然结合板块、个股市场地位考虑,能降低被坑的机率。

我这种心态主要源于我对市场大势感知、把握能力差,老担心市场突然变脸,就象昨天的巨能直线跌停,我完全预料不到。

今天宝馨第一次冲板我砸出,反手吸回集泰。
大木头168

22-07-08 10:54

0
班长是进阶了,把以前的战法用到热点上来了,效率更高了
海平面上的风

22-07-08 10:49

0
班长这手法和之前不一样了,现在开始搞龙头了
嘎嘎gg

22-07-08 10:40

0
建投能源烂板,是否能若转强
乡下城里

22-07-08 10:28

1
今天买的是安凯客车。上次一波做完后,今天再买点,我这人念旧
南宁何俊

22-07-08 10:23

0
班长现在纠错能力杠杠滴
南宁何俊

22-07-08 10:10

2
我有赣能,其他不买了,留点仓位等中通
乡下城里

22-07-08 09:41

0
我特么想剁手,大连重工,开盘卖出,涨停板又买回来,几分钟少赚8个点,,跟谁说理去?@南宁何俊 ,表哥买了没?
乡下城里

22-07-08 09:28

0
大连重工,被我9点20分挂单卖了,集合竞价成交了。估计是卖飞了。9..19分最后几秒主力撤单,股价直接掉到绿盘,搞的人心惶惶,卖飞了。哎
乡下城里

22-07-08 09:14

0
师父的中长线,几乎没有失手过。你算是买对股 跟对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