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舵主夫人是如何复盘的

22-07-04 22:51 13302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徐总舵主出来后,他的一举一动都牵扯者炒股人的神经。。。

我们股民,我们散户,有真爱,海枯石烂般的真爱。。。爱炒股,爱格局,爱意淫,爱股神,爱各种神操作。。。

这不,出现一个复盘笔记的消息,据说是徐总舵主前夫人辛辛苦苦熬夜写出来的。应女士(总舵主前夫人,因为离婚了,不论真假,先带个前字)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每周都会复盘,而且以后每周都会发一篇股评。她还表示,“自己现在和徐翔没有联系。”而此前,她发布的都是财产甄别案的相关消息。

具体内容如下:
有人说这是总舵主皆夫人之名,开始活动。。。老手不管真假,只看到了勤奋!!

兄弟们,总舵主夫人都如此努力,我们也不能落后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努力中

22-07-08 19:27

0
嗯嗯,那必须的,坚定跟着师父
南宁何俊

22-07-08 18:36

0
喔~我从来不去猜测主力要怎么样,自救还是割肉,我只会看大资金敢干进去,我就跟着干,所以我学不会你的招数
乡下城里

22-07-08 18:31

0
买安凯就是因为天地板那天,底部大资金出货,但是套了一批接盘的资金进去,接盘的资金会自救。近期有很多这种案例。
南宁何俊

22-07-08 18:03

0
看你这两天买的古好像审美能力提高了,为什么还会去买安凯?这种要高度没高度,要人气没人气,之前还天地板坑人的奇丑无比的股票,要坚决扫进历史垃圾堆!
乡下城里

22-07-08 16:55

0
牛比plus
南宁何俊

22-07-08 16:31

3
我已经快7个仓位的赣能了,今天跌停又干了中通,哪里还敢开仓新股?
乡下城里

22-07-08 16:25

0
大连重工,这个今天是你的模式买点啊。你没进让我很诧异
乡下城里

22-07-08 16:24

0
毛线啊。今天进安凯客车,就套了几个点。只能希望里面的主力给力点,下周在拉起来
南宁何俊

22-07-08 15:51

0
班长最近杠杠滴吃肉啊,牛逼
乡下城里

22-07-08 14:07

1
建投能源,今天日K位置不好,远处左边有两个套牢盘压力,近出左边有一个套牢盘压力,昨天过度缩量造成获利盘在今天累积,获利盘是第四个压力。明天继续强才是强,明天不强就挨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