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舵主夫人是如何复盘的

22-07-04 22:51 13301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徐总舵主出来后,他的一举一动都牵扯者炒股人的神经。。。

我们股民,我们散户,有真爱,海枯石烂般的真爱。。。爱炒股,爱格局,爱意淫,爱股神,爱各种神操作。。。

这不,出现一个复盘笔记的消息,据说是徐总舵主前夫人辛辛苦苦熬夜写出来的。应女士(总舵主前夫人,因为离婚了,不论真假,先带个前字)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每周都会复盘,而且以后每周都会发一篇股评。她还表示,“自己现在和徐翔没有联系。”而此前,她发布的都是财产甄别案的相关消息。

具体内容如下:
有人说这是总舵主皆夫人之名,开始活动。。。老手不管真假,只看到了勤奋!!

兄弟们,总舵主夫人都如此努力,我们也不能落后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嘎嘎gg

22-07-08 21:19

0
就看周一平开还是高开确认弱转强吧
海平面上的风

22-07-08 21:02

0
@乡下城里 卖点真的无敌
海平面上的风

22-07-08 21:01

0
@蘑小菇123 师姐这不看盘,都能把细节交代好,这不是神人
乡下城里

22-07-08 20:26

0
你的卖点是真TM无敌。全淘股吧也找不到几个卖点赶得上你的,再次夸你牛皮。
蘑小菇123

22-07-08 20:22

3
讲真,如果是我有时间操作,我应该会等到20cm,我刚好在搬砖路上加上时差这个票周一估计新高
乡下城里

22-07-08 20:18

0
牛皮
蘑小菇123

22-07-08 20:11

3
到了,历经19h欧洲现在不需要出示核酸证明,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我队友在家现在又是每天核酸。昨天收盘和他说今天深成交要是不过29.29就撤,他好不容易格局到尾盘,然后29块3附近走了,一卖立马拉涨停我的卖票大法他基本没有get到过
南宁何俊

22-07-08 19:52

0
师妹今天到德国了?
南宁何俊

22-07-08 19:50

0
这个月都还没挣什么钱~之前大仓位关在中通,出来又跌停,昨天才退出来……就靠赣能挣点,哪来的大肉,下周赣能继续大涨我就有大肉了
蘑小菇123

22-07-08 19:41

0
师兄又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