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这市场是太过病态还是人家套路太深。
22日的时候,我以为汽车要调整了,集泰二开的时候板砸了,后来发现判断错误,反手地板买长征。
但好运就到此为止了,24日,手慢加犹豫,错过了巨轮,后来想了半天,板块这么强的情况下,觉得雷利作为唯一的实体大号三板,而且
科创新源已经率先反弹了,雷利没道理不反弹,就在它早上跳水的时候在很低的位置抄了。
结果27日,板块都差不多进入疯狂状态,它居然越走越低,忍无可忍,割了。
昨天,我想,集泰作为曾经的龙头,三跌停加一个准跌停,不管怎么看都应该属于超跌,该止跌反弹了,没说的,赌一把,当时已经做好持股一周的思想准备。
尾盘收获了点小惊喜,但结果今天中通都快地天了,它居然还弱到这种地步,我又忍无可忍,清光。。。
还好今天人品爆发,押中金智和宝馨两个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