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舵主夫人是如何复盘的

22-07-04 22:51 13306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徐总舵主出来后,他的一举一动都牵扯者炒股人的神经。。。

我们股民,我们散户,有真爱,海枯石烂般的真爱。。。爱炒股,爱格局,爱意淫,爱股神,爱各种神操作。。。

这不,出现一个复盘笔记的消息,据说是徐总舵主前夫人辛辛苦苦熬夜写出来的。应女士(总舵主前夫人,因为离婚了,不论真假,先带个前字)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每周都会复盘,而且以后每周都会发一篇股评。她还表示,“自己现在和徐翔没有联系。”而此前,她发布的都是财产甄别案的相关消息。

具体内容如下:
有人说这是总舵主皆夫人之名,开始活动。。。老手不管真假,只看到了勤奋!!

兄弟们,总舵主夫人都如此努力,我们也不能落后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07-07 21:50

0
哈哈哈。。。。莱克电气而也不错的。分享时无脑进入,持股至今,也有不错收益了
交易老手98

22-07-07 21:49

0
我也解答不了,他还处于我预判阶段,而不是市场告诉它是什么状态。。。。想法太多时,有时肉吃,有时挨打。我只能祝福他:尽量吃肉时多吃些,挨打时少亏点
交易老手98

22-07-07 21:47

0
嘿嘿,还没有想通,不过进入第二境界,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了
乡下城里

22-07-07 18:35

3
你这思路太复杂了。需要师父@交易老手98 出来解答了。我的思路很简单,K线看位置,位置决定性质,一眼就知道日K所处是压力还是支撑位。二看资金态度,大资金买不买?跟风盘吸引来了没?没有大资金和跟风盘的上涨,难以持续。其他的我一般不关注。
牛肉好吃

22-07-07 18:13

1
总的来说整体思路是跟随强势股,但基本跟不上,跟不上的原因是我老担心买到强转弱的节点,上午封得死死的,收盘就巨阴,第二天再核一字,所以经常等调整的时候去接些恐慌盘。
气氛好的时候,市场公认强的基本不给机会,其它的,容易买完就强转弱,所以如果不是市场情绪特别好的时候,轻易不敢上。

比如上周五低点接巨轮、前天开盘买日丰,今天低点接宝馨,都是这种思路,前提是确认目标股票有强势资金在运作,然后观察放量分歧之后的走势。
今天11.1x买金智完全是赌一把了,我看前面三个板,相当坚决,造成这种情况有两个可能,一是因为市场太过一致,一拥而上,今天散场是同样道理,互相踩踏,这种的话就是A杀,二是控盘资金故意搞的,想营造恐慌气氛,洗盘换手,我看它第一个板的分时,倾向是第二种可能,因为看它昨晚的消息面,还是利好为主,没有道理今天这样急速杀跌。

反正这种操作风险也很大,A杀形态的股实在是太多了,涨的时候一路涨停,跌的时候一路跌停,最近我最惨的是4板打摩恩,当时它被砸好多次都封回去,相应其它前期牛股都被砸死,最后我觉得它稳住并成功上位,就进去了,结果喜提近20点面。

总之我觉得现在的市场太过变态,很多情况理解不了,比如前天的大港,周一晚上出利空,我判断周二走势肯定好不了,基本不用关注了,开盘果然跟预期差不多,快速跳水,没想到跳水结束之后急速直线拉板,接正常理解,这是有牛逼资金在做啊,当时承认自己看走眼了,哪想到收盘再一次被打脸,类似这种情况其实相当多,根本没办法理解里面资金的思维。
牛肉好吃

22-07-07 17:21

0
确实玩不过。
蘑小菇123

22-07-07 16:26

1
好难过,接下来一段时间不能跟师兄学凡尔赛大法了
南宁何俊

22-07-07 15:18

0
师妹,我哭的犁铧带雨,中通竟然能上板,我7成仓平均5个多点出完
南宁何俊

22-07-07 15:16

0
这个就是标准庄股
蘑小菇123

22-07-07 15:13

0
坐了矩子的过山车出掉上能,今日份中长线建仓能辉科技,做个中长线,出了上能后有些悔那么对于短线来讲,今天储能爆发,hjt电池后续是否可以考虑?汽车从整车到配件到汽车芯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