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21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1 22:18

0
@招财进宝888  骚货,你明天不是去办事了,我明天一直给你开语音骚扰你
招财进宝888

22-07-21 22:06

0
发红包庆祝下
招财进宝888

22-07-21 21:57

0
发红包庆祝下
拉风哥

22-07-21 21:57

0
你不需要管住手,控制仓位就行了,真不行买一手来玩也是一样的。不能怂,是重点。
拉风哥

22-07-21 21:56

0
归根到底,还是想扫最后的卖一,具体情况感觉还的具体对待了,昨天大港都想搞了,今天在涨停,应该重点关注了,如果我昨天上了,今天在涨停,我会半仓怼,或者全仓这一个。
拉风哥

22-07-21 21:54

0
老弟,我想到了破解的方法了,我上次不是打板2个都挂了,第三个没敢上,如果上了,就是大肉,直接都补过来了,现在考虑的就是每次分3个股票,或最多分4个,每次看好都是直接扫板,不可能全挂吧,按照我的成功率,怼了都是大肉,基本上也都能补过来,理论上是无敌的,哈哈,这样也没有心理压力,极度看好,就半仓怼,这样操作基本上是无敌的感觉,明天开始操作试试,不等涨停,9点就开始扫,或者最后出现卖5就扫,不等最后的卖一。
0
太忙了都没时间看盘,下午的票又遇不到喜欢的,一直空仓悟道,心态挺难受的,新手需要足够的交易来提升自己的技术啊,看好的票又拿不到,拿到的又是垃圾,没办法,只能等了,看样子一个星期能有一次等待的机会,让自己吃点肉,快没信心了。明天应该有点时间可以看盘了,但是看这个情绪,明天出手胜率太低了,随缘吧,还是要管住手,明天肯定是手痒的一天
0
老哥加油,符合自己的模式就干,不要怂啊,亏了认栽,一直亏得话那就是操作问题了,但是老哥的水平,踏空的票就蹭蹭蹭涨,盈亏比不划算
0
盈亏比还是划算的,提前扫拿到票,总比拿不到好,排撤拿到的肯定也不怎样,好的拿到就是连续几个板了,老哥的理解力很强,还是适合这样操作的
拉风哥

22-07-21 15:09

0
操作一把屎,也是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吧,验证就需要付出代价,不过无所谓了,尾盘竞价出了宝鼎,手中持有紧固股份,用老哥教育我的话就是:我很多亏钱的时候也不算模式外,就是没有最符合的,然后挑了一个各方面差了一点的,结果就失败了。事后我也感觉这票各方面都差点,不过当时也没什么好的额,也就看上他了, 老弟的号就成了一个积成电子,大港之流一个没成,下次要提前到卖2扫了,卖一扫还是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