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20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果然成年人的选择只能是,全都要了
0
这样一说,真无解。。。。全是命
拉风哥

22-07-21 23:17

0
日发和青海,我都不敢上,哈哈,年龄大了,真的感觉有点怂,可能还是吃亏太多了,不过看好的股票,还的上第一把最好,下一步就是放开怼。
涨停阻击手

22-07-21 23:13

0
对,日发也干赢青海
拉风哥

22-07-21 23:13

0
最后比下来,还是控制力的事,因为你也不知道会不会买到牛逼的,也许你能看到和买到,也许看到买不到,都是两说,运气很重要,类似于你去果园摘桃子,这么多桃子,叫你挑3个你认为最好最大的,你一定会挑花眼的,在给你加上时间限制,过去不能在摘,你想想,你会挑到什么样的?和买股一个道理,弘讯科技中大力德,鸿讯比他早一分钟涨停,我就选了鸿讯,这都是无解的啊,除非忍住,非得等看着最爽的,也可能不出现,都是运气。
拉风哥

22-07-21 23:08

0
我说的是一手前排最好,后排也可以啊,昨天的后排大连和太阳,今天不都表现可以啊
0
算了,没必要,前排都错过了,遇到这几天的情绪,一手拿后排也是没意义的操作,我现在需要把胜率做上去,不想亏钱了。。。。心态爆炸
0
是啊,三四个仓,老哥才不会错过,本来老哥逻辑就硬,老哥的后排基本是我们的前排了,你直接说比我们思维快了三千里路。。。
0
老哥这个思路绝对操作无敌了,但是也没必要太早,要得是确定性,不差那一两个点。卖二就差不多了!我也是三支,多了看不过来,正常两支都要,连续炸两支认。我没老哥逻辑硬。老哥四支,绝对是最舒服的仓位
拉风哥

22-07-21 22:20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以前打首版,我能算到大概能涨到什么价位,或者多少点,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不过现在感觉没什么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