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16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财进宝888

22-07-22 08:59

0
发红包庆祝下,发大红包
拉风哥

22-07-22 08:30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你没事就多看涨停+涨停前的走势,都是顺带的,多看连班。
拉风哥

22-07-22 08:24

0
我感觉我都顿悟不下20次,感觉没什么用,什么都清楚,现在唯一的缺点就是做不到知行合一,如果能做到,至少大成路上。看盘不能聊天打屁,除非下班后才行,要不然会影响盯盘。
0
自己还是要努力把盯盘做好,加强对股票的基本学,自己基本功太弱了!努力向老哥学!一起加油!
0
是啊,每个人的模式不一样,做好自己就行了。
0
感觉老哥的主升期来了,老哥的春天到了!现在开始平步青云了!恭喜老哥悟道成功!
拉风哥

22-07-21 23:42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我现在不想看大神们和老师们操作的股票了,感觉对我有所影响,还是做自己的最好,毕竟能板的股票大家都能看到,就是买不买的问题了,每个人喜欢的股票也都有所不同,那大兄弟问我这股票咋样,我说我不买,他买了大肉,他说我影响他操作········我说实话也是有错,我确实不会买,还是我比较菜哈,看不懂。做好自己就行了,这几天,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买的垃圾居多,改改就行了。
拉风哥

22-07-21 23:36

0
北神打的首版我能看懂80%-90%纯大屁股板,其他板都不行了,他的模式不适合我,虽然我也玩了大半年,感觉没什么用,资金小,就的玩小的,不过行情来了大屁股照样连班,需要一个过渡才能完美切换,我感觉赚钱难,这都21号了现在账号现在才盈利8个点,明天还的割。这个月事也多,不过往后就没恁多事了,基本都稳定了。北神说难做,我感觉是对的,不可能一直都是你的好行情,任何模式都有周期性;你说行情不行把,没买到的都是大肉,这样的事每天都会发生,所以导致了我们会有赚钱很容易的错觉,感觉那些连班的股票,或者大肉票随时都可以买到,实际情况是我们会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买。
0
@拉风哥 看北神创神都说今年首板难做,但是看老哥操作很犀利,赚钱也轻松。这个是怎么理解?是真的大环境比以前很难做吗?还是他们大资金难做?
拉风哥

22-07-21 23:22

0
是的,卖2 开始扫,也是可以的,反正都是博弈,成不成事,都是概率,大概率成,直接怼都行了,还是@涨停阻击手 兄猛,我感觉我有点落伍了,不过有时候我喜欢打硬的,有时候喜欢打洗洗拉升的,说不好,有一段时间,急秒板,都是坑,那段时间就是打换手,一阵一阵的,都得总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