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11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2 14:03

0
我这三个票,都是第一波上的,中间快开了,我都没动,随便炸,老弟还的多修心。
0
德利回封的太快了,可惜了,忘记小票了,该提前扫的,但是还是太快了,这个票最好就是首封硬顶不撤然后炸进去,今天只要让我拿到德利,我就认为今天的操作完美了
0
老哥选的票就是好啊,资金一直做回封 够刚
0
老哥看上哪几个了
拉风哥

22-07-22 13:14

0
可以的老弟,有这样的心境,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拉风哥

22-07-22 11:42

0
哈哈,可以的,炒股就是博弈,谁也不知道最后咋样。
拉风哥

22-07-22 11:33

0
暴跌行情做换手漂亮形态1-2,一做一个大肉,成功率80%漂亮形态的,基本不超过3个
0
德力我是后排了,不管了硬顶了,指数下降,恐慌资金撤单我捡垃圾,别人不要我要,这个排要么排不到,撤我是不会撤的  干  亏了我认
0
收盘低吸了铭普哈哈19.22,拿了个韶能,排队个德力,下降期重拳出击,一点都不怂啊 干就完了  周一跟老哥一起吃肉
拉风哥

22-07-22 11:28

0
今天炸板有点高啊,大家都害怕,华东重机也开了,德利股份感觉还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