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08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2 14:45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不能说形态垃圾,只能说不是模式内,但是感觉还可以,挂了,就感觉很垃圾了,以后还是不能乱搞,不能放松警惕。
拉风哥

22-07-22 14:42

0
正常来说,大盘暴力洗盘,今天能涨停的板,都是英雄,都得高看一眼,周一赚多赚少,凭本事了,我卖的很菜,不过大概率冲高直接走,不意淫了,现在只要赚,就走,尽量不格局,因为首板太多了,每天都打不完。
0
好板不怕差,今天真的感受到了,这个指数情绪,三个票都封住了,现在封住了,应该问题不大了,跟老哥周一吃肉!哈哈
0
三个票都拿了,满仓怼,跟老哥吃肉
0
哈哈,事前事后看法不一样,人气股是真的重要,回封很强
拉风哥

22-07-22 14:29

0
哈哈,周一一起吃大肉!
涨停阻击手

22-07-22 14:27

0
给老哥顶了一只,同车
拉风哥

22-07-22 14:18

0
做股票尽量做人气,成功率相对来说高,仓位也可以重点,也不累,最近有名的股票,下来不超过20个,昨天的京山我都想搞,忍住了,因为首板多,所以选择也很多,有事需要等,我耐心很少的,除非有仓位。
拉风哥

22-07-22 14:10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周一一起吃大肉
拉风哥

22-07-22 14:06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你看那个华东重机,形态可以,上午分时很强,现在挂了,感觉又很垃圾,挂了在看,这个也不能搞。形态垃圾,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