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00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财进宝888

22-07-25 21:32

0
发红包庆祝下
拉风哥

22-07-25 21:20

0
我知道该怎么卖,心理清楚的很,但是不执行,意淫是大问题,还有个很冲突的问题,就是认知问题,如果说,认知到了,但是不去执行,是不是还是不够认知,知行合一,知道做到才能牛逼,知道做不到,等于还是不知道,对吧,这点感觉并不矛盾,简单来说,我开头说的,知道该怎么卖,其实还是不知道,矛盾吗?
拉风哥

22-07-25 21:14

0
我这点资金,不管多少,都没法复利的,除了还贷款,还有平时各种开支,虽然不怎么赚钱,但是自己感觉平时花钱也如流水,很难啊
涨停阻击手

22-07-25 21:09

0
很厉害啊,也不是这么说,稳定盈利最重要,复利到后期力量才会变大
拉风哥

22-07-25 21:07

0
我这点资金一月最低的30+才能持平生活,我要是有1000W,一月5点,我都很满足
0
老哥试试总结下自己的交割单,普遍卖点在哪个位置是赚钱的,然后执行就行了。
0
老哥的操作真的印证了,能拿涨停就一定会拿跌停
飘飘然然

22-07-25 18:57

0
@拉风哥 厉害了 每个月5个点  是 我也是时常在懊悔中悔恨自己的操作  我这个月做的很差 亏了10个点 不敢上的票偏偏大肉  敢上的票就是炸板
拉风哥

22-07-25 18:36

0
你知道不知道,我很想打死你,这几天没骂你,你是不是又皮痒了。我发现对你了解还是TM太少,你不但骚,而且还够贱!!!等明天你上班,我一直给你开视频,叫你公司给你开除。
招财进宝888

22-07-25 18:33

0
吃大肉了,发红包庆祝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