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99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老哥新时达走没有,主力意图被老哥拿捏的死死的啊,牛逼老哥
拉风哥

22-07-26 15:02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新时达牛逼,尾盘竞价拉了1个多点,这个票感觉要走趋势,今天没走,就是想着他走趋势了,看样子,有点这个意思,理论上,明天猛砸,可以低吸玩玩,不过正常要低吸,都是玩龙头人气,他有点太矬了。
拉风哥

22-07-26 14:56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我给老弟选个能拿几天的票,但是不知道买点在哪,穗恒运A,你看一下,动作比较多
拉风哥

22-07-26 14:54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铭普排队不知道能不成,还是两说了
拉风哥

22-07-26 14:52

0
刚平盘走了新时达,坑死我了,我今天有事,只能抽空看,他有趋势,有题材,感觉可以等一下,我操,这市场,你说除了风光储电汽车,你还能玩点啥,你自己说,今天要盯盘铁定满仓梭哈铭普
0
老哥真拿得住,早盘这样杀都拿。铭普昨天应该是错杀了,今天拉涨停 明天又是大肉。老哥这个对主线的理解,应该怎么学,感觉很懵,这个周期跟主线的拿捏怎么来分析
0
我靠 就这么简单吗?  那么不是退潮期了?退潮期也是搞这些吗?
拉风哥

22-07-26 14:00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我今天中午选了6个可打的,都很喜欢,不过没时间,中午那会排了铭普,昨天打的新时达还没走了,估计到明天了。
拉风哥

22-07-26 13:57

0
你要啥自行车,不是早给你说过了,风光储电····+汽车,今天房地产也可以,我也不想搞。
0
哈哈,矛盾,听不懂,我还不到这个层次,但是很能理解老哥的知道却做不到真是太痛苦了。今天的盘面倒是很好,好票也多,问题是今天的主线是什么啊,看不懂啊,这个要怎么培养,一点主线的感觉都没有,感觉什么都拉了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