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98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7 11:33

0
拓邦也是我想打的,不过是大屁股,没打,感觉不错。
拉风哥

22-07-27 11:32

0
北京不是都低吸了,虽然他低吸不低吸和我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他也是偶像,现在感觉市场进化了········或者我水平太差了。要不就等,要不就忍住,或者换手法,就这几个选择,今天我还没开仓了。
闽南养家

22-07-27 11:31

0
拓邦股份,怎么看
拉风哥

22-07-27 11:29

0
我自己选,也能选一把,形态热点各方面的,都可以的,都是赌啊,炮哥的慢的很,我熬不住。科利尔感觉差点意思,今天就是涨停,明天大概率还是砸,低吸吧,明天砸吸。
拉风哥

22-07-27 11:27

0
昨天尾盘走了,不过也没追,已经不是我的模式了,这票走趋势了,今天观察的好几个票,都是走趋势,科利尔,南方精工,鸿讯科技,南方精工,还包括新时达,都走趋势,首版环境太差了,宝塔今天想搞,都忍住了,还有两个票也行都没搞,今天就想静静。
拉风哥

22-07-27 11:27

0
昨天尾盘走了,不过也没追,已经不是我的模式了,这票走趋势了,今天观察的好几个票,都是走趋势,科利尔,南方精工,鸿讯科技,南方精工,还包括新时达,都走趋势,首版环境太差了,宝塔今天想搞,都忍住了,还有两个票也行都没搞,今天就想静静。
0
@ 拉风哥  这个铭普光磁有点狗啊
0
选了今天就吃肉了 老哥  长线不是抄作业炮哥吗
0
想捡科力尔,老哥怎么看
0
炸板硬顶了宝塔实业军工又被耍了 还是机器人风光储的高光时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