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96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7 14:45

0
正常来说,是应该少看别人操作的,北京搞低吸,一定会影响一部分人,我也是看其他帖子听说他搞低吸了。其他模式,我也会,什么弱转强,半路,低吸埋伏,我只能说会点,我接力的成功率只有45%,那玩儿意,全靠情绪和理解力了。
拉风哥

22-07-27 14:42

0
没有,今天说不买,就不买了,看戏了,我现在也想搞低吸了,今天啥都不会的老弟基本最低点买了惠城科技,就因为他看同花顺一个老师儿分析可以搞,他就上了,最近打首版感觉比较难,空仓又难受,不好搞,我下一步也想搞低吸了,我也有自己的低吸模式,不过大部分都是接力1-2的低吸。
0
对的,自己的模式就一定要坚守。那才是自己的魂,今天的炸板票还是自己的心态太急了,炒股真不是越努力越赚钱,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心情和情绪,对情绪的把握才是对节奏的掌控,今天吃面,但是感觉对股市又明白一点了。老哥你是百战沙场的人,你老弟这种大肉也是加筹码大亏的开始啊,操盘我只服老哥你!靠运气赚钱就要靠实力亏钱。
0
汉王漂亮,老哥拿了没
拉风哥

22-07-27 13:34

0
模式非常重要,因为这个你总结出来的根本套利模型,模型如果不可靠,其他的,也就更不可靠了,今天我老弟无意之中看了同花顺,老师分析的,惠城科技,他今天基本上最低点买了1/4,我突然感觉他很牛逼
拉风哥

22-07-27 13:29

0
赛象感觉没问大问题,宝塔也没什么问题
0
操作失误拿了赛象股份,怎么拿怎么后悔,低价票炸了太肉痛了,明天还得计提。今天拿宝塔是没问题的,这个赛象,哎。。。。每次小心翼翼的时候,就是要被市场教训的时候。午休午休
拉风哥

22-07-27 13:23

0
下午的汉王和华帝,我都比较喜欢
0
难怪,慢慢熬了,玩了快一年了,感觉又一点明白首板了,无所谓了,慢慢耗吧,搞其他模式我也搞不懂,我现在不求赚钱,只想保证自己的操作和理解是没问题的。连这一关都过不了,换模式也没什么意义。
拉风哥

22-07-27 13:21

0
我感觉今天不能买,你自己看吧,我是不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