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88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阻击手

22-07-27 23:18

0
龙头战法
拉风哥

22-07-27 22:35

0
这其实很好理解,几个人买一个样的票,有的亏,有的平,有的赚
拉风哥

22-07-27 22:32

0
你看不懂是你水平有限,你看这个 
今天做龙头的老弟早上给我发的,我是不买,上次跟着买了我亏着走了,他第二天加仓吃大肉,只能赚认知内的钱。
拉风哥

22-07-27 22:30

0
今天的科陆电子和春兴一样,更多的是从图形,也就是筹码结构上去判断接力,买点就是猛砸或者翻红,这种接力,和我模式的那种接力还不一样,具体害的盘中看,最近挺难的,接力我都忘了该怎么搞了。
拉风哥

22-07-27 22:28

0
我的低吸模式也很牛逼了,对了当天就是15+大肉,第二天另外计提,今天的宝鼎科技你能看懂不,这个票就是低吸的一种,还有爆量低吸的,那是2板起步的。我这段时间基本都没考虑过接力,也就放弃了,以前还研究过打2板,做3板上的弱转强,基本都普及了。
0
看不懂这个春兴
0
少看别人操作倒是真的,心态和情绪很受影响,一不小心就高位站岗
0
老哥的首板那么强,没必要去搞低吸嘛,老哥首板还能赚钱就继续搞呀!
拉风哥

22-07-27 15:00

0
都牛逼了,春兴竞价涨停了@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拉风哥

22-07-27 14:58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其他股票没看,不过这个春兴精工,我判断明天猛砸能低吸,如果高开一个对号上去还能搞。明天看看就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