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92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我发现我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有点票没有卖出,我会博弈当天的亏损,就想靠它逆天改命一样的,然后水下洗澡
拉风哥

22-07-28 10:02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下班了,事实证明,没买的都是大肉,没这个命。
拉风哥

22-07-28 08:52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会的多,是错的,要精一个,才是重点,等稳定收益后,在拓展其他模式,是最好的,会的多,操作牛逼的,都是大神级别的人,他们随意切换,心理没有一点障碍。我是做不到
拉风哥

22-07-28 08:48

0
首板就是最累的,以前认识的老大哥,只打上午班,要打全天很累,那几年,我都是打全天,现在行情这样,感觉很难弄,昨天找了一下,也没特别符合的,不行就低吸春兴了,我老弟加持的股,都得多看一眼,盘中在说了,不是模式内的,买股买一个一两手都行了,龙头牛逼,我一手都不想出手,其实都是心理问题。
拉风哥

22-07-28 08:45

0
接力,你要对热点延续量能研究透才行,其实也就那么回事,都是概率,对了2天20+大肉,错了也是大面,2板低吸,3板低吸 T字暴量等,不过就是不搞龙头啊,正常来说龙头是最稳的
0
明白了,每个人的买卖点都不一样,鱼头鱼身鱼尾巴。
0
首板是所有模式最累而且赚的最少的是吧?但是风险最小,是吗
0
老哥你的低吸牛啊,老哥理解力是真的奇才啊。宝鼎你一说我勉强能理解,我对接力完全不懂,但是懂二板、三板的接力,对首板很有益处,知道第二天哪些首板会被接,这个是大方向了。我就不懂,只知道拿低位首板,低位总有人接吧,总安全点吧
0
老哥你的低吸牛逼啊,老哥理解力是真的奇才啊。宝鼎你一说我勉强能理解,我对接力完全不懂,但是懂二板、三板的接力,对首板很有益处,知道第二天哪些首板会被接,这个是大方向了。我就不懂,只知道拿低位首板,低位总有人接吧,总安全点吧
0
网页炸了回复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