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85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9 08:43

0
对,看到模式,就的搞,不能怂,真害怕就少买点也是可以的,要不然该吃大肉,吃不到!
0
祝老哥明天大港吃肉!
0
空仓,早盘有事,下午实在没有下手的机会,空仓了,明天找机会满仓!
0
时刻提醒自己,做自己模式内的交易,买卖都该如此!
0
明白!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欲望!
拉风哥

22-07-28 13:33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我到2点就的出去办事了,今天大概率也就这样了,小春子还是拉上去了,还是没搞,打板惯,不容易低吸,半路可以有。
拉风哥

22-07-28 13:23

0
只要用心,好股票,都是有的,我自己梭哈了大港,给老弟买了德联股份,协和电子积成电子正在排估计成不了,你搞了啥?
拉风哥

22-07-28 13:20

0
宝鼎卖的还可以吧,赛象,正常要冲高走,或者竞价走,不过高开,基本上都会等一下的,正常。你别想着买的股票能逆天改命,屌丝才会逆袭,大部分屌丝都是死路一条,你去赌?
0
老哥早上干了啥
0
昨天的赛象股份今天给跑路机会,宝塔翻红卖了一半,另外一半水下卖的,搞得什么飞机都不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