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的悟道不在于赚了多少钱 翻了多少倍,在于控制回撤,等到某一天,回头看去一年时间里不在大幅回撤的时候 就是真正的悟道了
0
股市里的短线资金就像地下工作者一样,潜伏的非常隐秘,他们都在闷头干大事,我的任务就是找到他们并加入他们 这更像是种思想文化。非常的偏执反人类
0
这波华为带动的周期已经结束,维持了三个月,现在是混沌期,这个月都没什么行情了 等待下一个大周期吧 后面空仓
0
短线里有三部棋 :大的赚钱周期 大周期内的情绪 个股的预期
0
看看最近淘县的热榜清一色的翻倍实盘,确实啊短线的春天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真的很羡慕他们,我只有几千块钱,也才赚了几百块。一批新柚子即将崛起了 群星璀璨的时代。我也要跟着时代的步伐慢慢爬吧,我现在是一个路人甲,但总有一天我也会站在舞台中央。 过去兄 我希望你在黑暗的年代里不要放弃,因为我在未来看到了希望!
0
高手打板买入龙头,超级高手竞价买入龙头
0
最近有一个新的感悟,就是“高手打板买入 超级高手竞价买入”。之前说再也不玩竞价了推翻这个观点了,在市场沉淀的越久 对市场的理解也会随之变化。
0
股市发不了财的,何必要这样,和自己和解,去过正常普通的一生也未尝不可。
0
叫马云李嘉诚直接给你几个亿,就不用赚钱了
0
过去兄 上个帖子你看了吗,上个东安的周期我就按照我发你的方式操作了,在这个5天的周期里 我因为小仓位做实验我红了4天 一共赚了10% 另外一天亏钱是因为要尝试在情绪高潮的时候买新股是不是也赚钱,验证表明确实也可以赚钱,但是新股第二天基本都是低开 这个没办法避免。但是我觉得新股这个东西并不是主流玩法,这更像是一个赌博,我这个人不太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决定以后不在碰新股。还是主玩10厘米连板龙头,我现在的模式就是 龙空龙这个模式 情绪高潮买入龙头,情绪退潮空仓等待。 我觉得每个月22个交易日里,只交易15天左右就可以了 剩下的退潮空仓等待。现在真的感觉自己要悟道了啊,之前还想着实盘,现在反而不想实盘了,因为我性格是内向型 不太喜欢张扬,实盘总想着排名 收益率 太急功近利 让自己每天都想赚钱想操作,这样反而让自己操作变形,我觉得自己默默的操作真的很不错,不会有任何情绪上的干扰,未来可期吧。过去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