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我只剩下最后这一道坎了 这道坎我一个月前都在告诫自己 一定要这样操作 但是这一个月下来因为自己的纪律性差 和主观预判 结果导致了不及预期。今天又犯了这个错 今天真的是好好的给了自己几巴掌 只要这个坎过去 股市就走出来了 现因为现在的行情连板高度不是很高第一3板定龙头,第二抛去主观 要用走出来的事实来做依据,大部分的亏损都来源于迷之自信的预判。第三 要有恐低症 越低的票越难走出来 龙头走出来都是别人不看好的票结果成了龙头 越是大家喜欢的 反而进去就是大面 像老鼠夹子一样 夹子上放了一块肉 就等着我去踩这个陷阱。第四总结以上观点那就是 对股票要有机械性思维 不要有主观情绪 我复盘了这几个月所有亏损的票 都是我主观预判 导致的 总觉得自己眼光独到预判了龙头坐等连板抬轿 结果就是给自己大面一碗。第五一定要知道龙头是不可能一路顶一字的 龙头一定会给你上车机会沉住气。兄勿忘!
0
我这辈子在玩竞价我是狗
0
哈喽兄,上周五村长对量化出监管了 以前打了一个板莫名其妙的炸板 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 现在终于知道了,回过头复盘看以前亏损的票 真的是细极思恐啊,原来是陷入了圈套任人宰割。
融资融券的票再也不买了 千万不能碰啊 就像别人看着你的低牌在和你对赌
0
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 你真的很无知 虽然现在我还在跑外卖 但是我告诉你 你到现在还没有稳定赚钱 现在的市场很差 28号政策降了印花税 但是还是很低迷 记住永远不要高看自己 一定要审时度势
0
一但亏了钱 精神就会错乱 失去理智 胡乱的操作 结果会亏更多的钱 本来是小亏 结果变大亏
0
最近大盘在跌 但是现在每天都有2.3个点的盈利 节奏还算可以 本月第一周 重仓的中通 被核按钮了2次 亏了不少 争取这个月把坑填上 就行
0
最近股市在下跌 但是已经没有了之前那种天天亏钱了 最近慢慢的有感觉了
0
今天美团外卖众包已经开通了 今晚去电瓶车专卖店看车 这周就可以 跑外卖了 手里现在能清的票都清了 剩下中通世宝还在埋 这周清完 下周重新开始 以后只做自己模式内的票 也不做买随手单了 只做弱转强 龙头主升 情绪退潮 只拿10%的仓位练 这次的情绪退潮感受心切 下次一但高位有天地板 直接清仓走人 不幻想 能空仓控制回撤也是一种交易模式
0
今天一直在江边待了一晚上 思考啊 学啊 又下载了美团众包外卖 注册好 这几天去办理健康证 买电车 计划在7月中旬前把事情都弄完 然后跑下午 晚上外卖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