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开一个帖子 10万本金剩下5000千

22-07-02 23:31 2689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万本金剩下半年时间5000了 下周买个二手电瓶车兼职送买卖 一边炒股一边送买卖 今年马上30周岁了 一无所有 回想年少时候一直期望长大了有所作为 结果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每天晚上都来黄浦江边散步 思考股市的运行规律 看着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走在一起又抱又亲的,自己只能坐在石板上低着头默默的看着股票软件发呆 明明都是路人 我却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前几天在花呗套了2000给了父亲然后把家人的联系都拉黑删除了 亲戚朋友也都不联系了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落魄的样子 以后专职炒股 潜心研究 一定要走出来 这个帖子我会经常更新 证明我还活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3-09-12 23:05

0
我觉得我只剩下最后这一道坎了  这道坎我一个月前都在告诫自己 一定要这样操作 但是这一个月下来因为自己的纪律性差 和主观预判 结果导致了不及预期。今天又犯了这个错  今天真的是好好的给了自己几巴掌  只要这个坎过去  股市就走出来了  现因为现在的行情连板高度不是很高第一3板定龙头,第二抛去主观 要用走出来的事实来做依据,大部分的亏损都来源于迷之自信的预判。第三 要有恐低症 越低的票越难走出来 龙头走出来都是别人不看好的票结果成了龙头 越是大家喜欢的 反而进去就是大面  像老鼠夹子一样 夹子上放了一块肉 就等着我去踩这个陷阱。第四总结以上观点那就是 对股票要有机械性思维 不要有主观情绪  我复盘了这几个月所有亏损的票 都是我主观预判 导致的  总觉得自己眼光独到预判了龙头坐等连板抬轿 结果就是给自己大面一碗。第五一定要知道龙头是不可能一路顶一字的 龙头一定会给你上车机会沉住气。兄勿忘!
闫君

23-09-12 14:52

0
我这辈子在玩竞价我是狗
闫君

23-09-03 09:51

0
哈喽兄,上周五村长对量化出监管了 以前打了一个板莫名其妙的炸板 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 现在终于知道了,回过头复盘看以前亏损的票 真的是细极思恐啊,原来是陷入了圈套任人宰割。融资融券的票再也不买了 千万不能碰啊 就像别人看着你的低牌在和你对赌
闫君

23-08-31 17:38

0
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 你真的很无知 虽然现在我还在跑外卖 但是我告诉你  你到现在还没有稳定赚钱 现在的市场很差  28号政策降了印花税 但是还是很低迷 记住永远不要高看自己  一定要审时度势
闫君

22-07-20 13:21

0
一但亏了钱  精神就会错乱  失去理智  胡乱的操作 结果会亏更多的钱  本来是小亏 结果变大亏
闫君

22-07-15 15:53

0
最近大盘在跌  但是现在每天都有2.3个点的盈利  节奏还算可以  本月第一周 重仓的中通 被核按钮了2次  亏了不少  争取这个月把坑填上 就行
闫君

22-07-15 15:49

0
最近股市在下跌  但是已经没有了之前那种天天亏钱了  最近慢慢的有感觉了
闫君

22-07-06 20:38

0
今天美团外卖众包已经开通了  今晚去电瓶车专卖店看车 这周就可以 跑外卖了  手里现在能清的票都清了  剩下中通世宝还在埋  这周清完 下周重新开始  以后只做自己模式内的票  也不做买随手单了  只做弱转强 龙头主升  情绪退潮 只拿10%的仓位练  这次的情绪退潮感受心切  下次一但高位有天地板  直接清仓走人 不幻想  能空仓控制回撤也是一种交易模式
闫君

22-07-03 02:58

0


今天一直在江边待了一晚上  思考啊 学啊  又下载了美团众包外卖  注册好  这几天去办理健康证 买电车  计划在7月中旬前把事情都弄完  然后跑下午 晚上外卖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