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开一个帖子 10万本金剩下5000千

22-07-02 23:31 2687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万本金剩下半年时间5000了 下周买个二手电瓶车兼职送买卖 一边炒股一边送买卖 今年马上30周岁了 一无所有 回想年少时候一直期望长大了有所作为 结果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每天晚上都来黄浦江边散步 思考股市的运行规律 看着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走在一起又抱又亲的,自己只能坐在石板上低着头默默的看着股票软件发呆 明明都是路人 我却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前几天在花呗套了2000给了父亲然后把家人的联系都拉黑删除了 亲戚朋友也都不联系了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落魄的样子 以后专职炒股 潜心研究 一定要走出来 这个帖子我会经常更新 证明我还活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3-11-10 22:19

0
过去兄 我又回来看你了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很燃 我终于切切实实有意识有感觉的体会了两轮情绪的高潮和退潮,高潮赚钱 退潮亏钱 真的是非常的验证 一点都不假。这两轮行情我感受很多,纪律真的太重要了,在此写下心得吧:情绪高潮进入主流题材龙头 题材龙头倒下退潮空仓,等待新的周期在进入龙头,周而复始。过去兄 希望你能踩着我的脚印 一路行走 ,未来的我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也要为你走出一条大道来!自开户以来两年整了,这职业两年已经基本打好了股票的基础,都说职业3年可以悟道  确实啊 不服不行 现在明显感觉到自己是真的缺乏经验,缺乏市场的洗礼  我现在每一把的亏损都是为了验证观点  总是感觉差一点点 这一点点就是差的时间沉淀吧!我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控制不住回撤 当我控制住回撤 或许就真正的悟道了吧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才是师傅!记住了吗,过去兄
闫君

23-10-22 11:02

0
人为什么失败了就要回归正常生活半途而废呢,为什么不能一直失败下去直至成功呢,难道失败就不是正常生活吗,如果这点挫败就要逃避,那如何成为万中无一的那个人呢,我们每个来股市的人哪个不是想逆天改命的,巨大的成就不都是在绝境中刹那间翻盘的吗,怎么把握刹那间 不就需要无数个失败总结的经验来填充的吗,兄 没有人会懂我现在这个状态 和我所想的。所以我只能和我自己对话 ,别人看到无非就是劝解或理念不认同的嘲讽
大几把

23-10-21 12:06

0
建议兄还是现实点,回归正常生活
闫君

23-10-21 11:33

0
恐慌的情绪可以蔓延,欲望的情绪也可以蔓延 一个票一但有了恐慌就很难走的远,除非有很强烈的欲望环境带动了它继续上涨,那一但带动那就说明它不是市场的首选,在这个时期一定有一个最强烈欲望的票在上涨 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买入这个最强烈欲望的票
闫君

23-10-19 23:42

0
昨天我把所有的关注都取消了,像科比 陈小群 远山之类的名人 柚子全部取关了  以后也不会在看一些讨论市场的帖子了,我觉得做股票一定得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认知理解体系。不能总是听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怎么预判市场,如果一个人总是依赖别人说什么来炒股的话,那永远也走不出来。不过有些帖子还是需要看的,就是一些写心路历程的帖子,这像一面镜子一样和自己共鸣,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就像自己看自己一样,这样就会看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也更好的纠正。
闫君

23-10-17 22:46

0
10级的孤独  今天突然觉得很孤独  职业炒股两年了  今天把身边的朋友都问候了一遍 没有一个人回复的,感觉这个世界就剩下了我一个人  我多么希望有人懂我,给我一点温暖,可是现在这个只认钱的社会  没有钱真的什么都不配拥有,现在我所有的钱只有3700块现金,外加5万的负债。股市到底怎么做才能稳定下来,能稳定下来的到底是些什么样的人。是极致的自律吗?还是超高的认知?现在我总是在想我为什么没有提前10年接触这个游戏。我现在真的感觉太缺乏经验了
闫君

23-09-29 00:37

0
兄,这个月大多数人都赚钱了,我这个月还是亏了25个点,到现在都还没学会赚钱,最近亏的我都在怀疑 这条路到底走不走得通,在过一个月我也算在股市两年整了,到现在还是在尝试各种方式,结果都是走不通,被收割的人都麻了。这个月玩接力,亏的一塌糊涂,现在觉得龙头战法对我来说成了接盘战法,真的不能在接盘了,以后高位坚决不能去了,主打低位吧,炒股养家说过: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其实在股市里亏钱的都是那些高手成了接盘侠。我得向超级高手看齐,要让高手接我的筹码,以后在也不会格局,赚钱就走,我来股市是来赚钱的,不是来谈格局的
闫君

23-09-19 23:28

0
兄 最近刚开始实盘龙头战法,就是还不是太熟练,问题就是对于龙头太过于理想化,看的太远结果忽略了盘中走势,导致了赚的钱在退回去,所以吃的就是一个没经验的亏,所以我觉得对任何票都不能抱有幻想,只能机械式的根据盘中走势来做决定。所以我个人认为做股票 需要的客观大于主观,甚至可以抛去主观,我甚至认为亏损的根源就是主观导致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年量化很火的原因,近年大部分人都在亏钱 而唯有量化在收割市场,就是因为量化的绝对性客观。而主观的问题 就是遇事犹犹豫豫思前顾后 买点卖点因为主观的干预导致错过最佳交易时间。这让我想起了龙虎榜上的一个柚子上塘路,他的风格真的看不出一点的主观 真的机械到了极致 从来不格局,所以榜上真的很少见到他亏钱。宁愿少赚 绝不亏钱。所以说:兄 今后一定按盘中走势做判断 不要主观幻想,当断则断 不断则乱。
闫君

23-09-16 20:43

0
兄,你知道吗,现在监管层对市场上的违规减持重罚了 一个违规减持被罚了近5000万,一个被抓了,现在国家的意思就是很明确了,是想把二级市场从以前的融资市场往资本市场上转变,让股民赚到钱 在去消费盘活实体经济。现在对短线高度也放开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炒作短线了,不像以前处处被打压限制,现在剩下张嘴明说了。你可以大胆展望未来了,一定要坚持住啊 不要倒在黎明前,过去兄!
闫君

23-09-13 18:50

0
一个人做股票提升了很多思维境界  真的只能享受孤独了 如果你出世融入世俗世界 你对别人来说是一种伤害 你的思维太过超越平凡  这对平凡就是降维打击  以后在也不对平凡人面前讲认知了 在大众面前自己也要是大众平凡。平凡引以为傲的谈资在你这里到成了笑柄  你伤害了他们。兄你做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