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大盘3250防守位,希望不要破吧,操作上,早盘看
300307 走势有点问题,在成本附近及时跑路,后面证明也是正确的操作,也是受大盘影响,技术面上个股macd顶背离,kdj高位死叉,不过位置并不高,跌下来还会参与,毕竟没吃到肉。由于
甘肃电投昨天23买的,成本略高,早盘低开低走顺势加了进去,一直格局,午盘电力股爆发,抱有一点期待,下午电力股大爆发,5大发电集团等大屁股股纷纷涨停,之前卖飞的
金开新能也接近涨停,个股技术面上,受平台压力6.27附近,压力过大,一直没什么作为。今天
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强分化,资金获利出局较多,个股层面也没别的好去处,电力最近逻辑面在电力紧缺的加持下,资金流入明显,看下周怎么玩吧,清洁能源战略是国家大方针政策,个股点位也都不高。但下周天气预报,天气马上就要凉快了,目前还是短线逻辑,等新的风吹来再说。再看看周末消息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