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65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盘升

22-10-14 12:26

0
@A股海狙击手 兄,你说的是,上涨行情应该采用阳线模式,这两天阳线模式暴涨,难道要阴阳切换吗?今天大涨啊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2:07

1
兄 果然是老股民 认知深刻的 我今天也想提醒兄 上涨行情 要不要试试阳线战法更适合 看来兄是胸有成竹了 期待兄的王者归来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1:56

0
是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是不是买了 有的人就是分析猛如虎 操作二百五
股道盘升

22-10-14 11:52

0
谢谢兄!每个模式都有周期性,自然规律的。我也开辟了阳线模式,这两天都大涨,阳线的可能适合上涨行情吧
akuilxx1

22-10-14 11:49

0
我怎么感觉主流是医药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1:10

0
可能是市场好了 资金都去干信创主流了
akuilxx1

22-10-14 10:56

0
我也他妈的中邪了买啥啥不涨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0:52

0
兄 今天的运气确实不佳 大盘高开那么多 自己手上的股却不好 兄也可以参考我博客主贴里的分时六绝 悟透一种也可以稳健获利
股道盘升

22-10-14 09:50

0
卖出
只能够说自己运气不好了
 
akuilxx1

22-10-14 09:15

0
兄,强势股低吸有研究吗,是不是考虑控制回撤,最后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