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64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3:27

0
不是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 再暴利也不会眼红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3:23

0
我也是纯技术派 不会追逐热点
乘风99

22-10-14 13:07

0
赚钱周期开启时,主线热点持续性很好, 跌几天又大涨。 其实赚钱周期现在最暴利的是打板。
股道盘升

22-10-14 13:06

0
谢谢兄!但愿能够切换成功
股道盘升

22-10-14 13:03

0
我是技术派,没有选择热点去选股,原因是今天的热点到了明天就熄火了
A股海狙击手

22-10-14 13:02

1
我相信兄一定可以的
股道盘升

22-10-14 13:01

0
谢谢兄!看来还是要适合行情转变才成,模式切换又是开启新的征途
乘风99

22-10-14 13:00

0
运气是有坏也有好的,昨天兄买了一个天然气新奥股份大跌,运气是差点,但是兄在9月份运气好到爆! 兄在9月份某天买了九丰能源,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兄可能不知道。当晚俄罗斯输送欧洲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被炸了! 我当晚看了新闻,觉得兄这运气简直是好到爆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早盘九丰能源直接跳空大高开,兄顺利大赚落袋。兄每天收盘后不复盘吗? 不看看大盘指数和热点板块指数吗?
纯粹是尾盘凭技术面选股? 买完就完事了?
乘风99

22-10-14 12:40

0
兄不用懊恼,不可能每天都赚的。兄的尾盘阴线买模式没有问题。兄在弱势时早盘卖股速度之快无人匹敌,回撤控制很严,只是等风来而已。
如果兄能结合几个热点板块选股就更完美了。现在成交量并非很大,即使是热点板块,也不能同时大涨,轮动是常态。这就给兄的模式带来了好处。
例如百花医药,兄如果周三阴线尾盘买了,就吃到了两个涨停板,周四3分钟就拉板了,很容易吃到涨停。(我本来想使用兄的模式,周三尾盘买百花医药,因为担心15日前业绩预亏暴雷就放弃了。)。现在热点板块是:信创,医药,医疗。估计这三个板块股票会不断轮动上涨。
乘风99

22-10-14 12:26

0
亏钱周期结束了,赚钱周期开始了,很大可能是双主线,医药和医疗,信创。今天医药和医疗放量突破双底颈线位,医药医疗后面一段时间有得做,需重点关注。突破回踩3天左右就是好买点。但是提醒各位兄弟,信创很多股票业绩很差,10.15日是三季报预告的截止日,周末会有很多公司暴雷。后半个月是业绩差的公司三季报公布期,越后公布公司业绩越差,对于还未公布业绩的二季报差公司,不能重仓博弈。 昨天我低吸了医药股融钰集团,今天卖飞了一个涨停。转头买了精华制药。还是在之前的预测,重仓全仓出击的日子是在11月份,12月。 估计上证大盘这次反抽到20日附近就会下来,回踩形成第二天底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