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62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盘升

22-10-16 22:29

0
牛市其实是打板获利最快的,我的模式太慢
股道盘升

22-10-16 22:27

0
朗兄,我准备回去卖房子了,这里无缘,还得靠自己
出发晴朗

22-10-16 22:23

0
如果确认市场已达到底部,将开启慢牛,也不是不可以,毕竟牛市风险更小,且将赚的更多
出发晴朗

22-10-16 22:21

0
不慌,守候时间的玫瑰🌹🌹🌹🌹🌹🌹
股道盘升

22-10-16 22:21

0
没有本金无法做大啊,又要还债
金龙永盛

22-10-16 21:48

1
可以了,升兄,你这已经打败90%多的人了@股道盘升 ,我的本金也就不到五万,炒股一年多了,亏了十几万了,没什么好的思路,最近跟兄学,长进了不少,紧跟兄的步伐,共同进步
股道盘升

22-10-16 21:10

1
大家今年收益如何?
股道盘升

22-10-16 21:08

4
技不如人,今年收益平平,看人家几倍,十几倍,什么时候才能突破?
本金又少,又要还债,诶,难啊,我准备回去卖房子了 

 
谦虚的麦穗

22-10-15 18:24

0
这么棒 看指数的顶底区域
出发晴朗

22-10-14 22:30

0
只有持续赚过钱,理解了过去钱是怎么赚的,今天环境不一样了,我有一年没入市,过去十几年管住手不容易,总感觉自己可以转,不认输,不服输,这一点醉了拍,认知不足,无头苍蝇一样乱飞,却还认为自己可以赚到钱,这是很可怕的——轮回!
认知到位你可以赚钱,或者你可以不亏钱少亏钱!
理解认知明白什么叫系统很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