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406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发晴朗

22-09-30 22:57

0
就是这样每天如兄一般收益,甚至比兄还差很多,十几年如一日走到今天不容易!坚持就是胜利
股道盘升

22-09-30 19:30

1
今天比赛前20名高手,盈利 1 个点以上的又只有2位,周盈利 1 个点以上的只有3位,太难了

 
 
 
股道盘升

22-09-30 19:12

0
@乘风99 兄,是我看错了,9月份挑战的收益是2.87点,这是大资金操作,在熊市盈利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向挑战月月正收益靠拢!
股道盘升

22-09-30 19:07

1
@出发晴朗 兄是误入歧途的文学家呀,你应该搞文学创作才对 ,O(∩_∩)O~哈哈
乘风99

22-09-30 18:53

0
兄是不是把战神的收益看错了?战神是跑赢上证8个点,实际收益是2个多点。
乘风99

22-09-30 18:49

1
兄9月份收益也很稳,选股好,操作快。9月份是暴跌加阴跌模式,没有连续暴跌,比4月份好一点,但是欺骗性非常强,早盘追高买股的,手慢的基本上都是挨套。不知道其它用这个模式的兄弟们9月份收益如何。我9月份没有做,空仓,今天跌幅不够,沪深300没有破前低,没到我的目标区间,所以我一股没买,节前空仓了,在弱势大盘时我喜欢空仓管住手。昨晚仔细看了美股的周线图,周线是下跌趋势,MACD才两个绿柱,跌的时间的不够。美股的弱势也是我节前空仓回避风险的一个原因。10月份A股估计会维持底部震荡状态,应该好操作一些。真正的大行情在11月到12月。
但是如果美股假期大涨,A股节后会有一个大高开,持仓过节的兄弟们会收到大礼包,祝大家假期快乐!
出发晴朗

22-09-30 18:09

1
走过那么多路,跨越万水千山,终于走到今天,哪怕没有走向大成,兄的内心今天依然是宁静的,虽不完美,但恭喜兄!一首北大满哥的诗——小满,送给兄,国庆快乐!

花未全开月未圆
半山微醉尽余欢
何须多虑盈亏事
终归小满胜万全
股道盘升

22-09-30 16:14

3
@出发晴朗 兄,看挑战大佬这个月的收益也有8个多点,模式是没有问题的,大资金买很多股票一样是稳定的
 
股道盘升

22-09-30 15:59

1
慢慢爬啊,只要不学兔子蹦回头,慢就是快,股市就是马拉松比赛
出发晴朗

22-09-30 15:51

0
兄一直走在新高的路上,未来可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