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99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盘升

22-10-05 10:13

2
@满满好运满满收获 兄,很多人亏损的,你要学会控制风险,控制风险放在第一位,赢利是其次,多看华尔街幽灵,理解了就提升控制风险能力了
股道盘升

22-10-05 09:54

0
@五日线 兄,你都没有看我前面的帖,有关杨永兴的都有讨论,从4月的实盘开始翻看一遍,你会学到很多东西的
五日线

22-10-05 09:12

0
不过,我看了他的发言,跟他的一些成名的言论是要相符的。他也提倡要做短线,周期越短,准确率越高。
五日线

22-10-05 08:47

0
股道兄,淘股论坛的杨永兴是那个成名的杨永兴吗?这个你有了解吗?@股道盘升
满满好运满满收获

22-10-03 21:58

1
兄厉害了,能够知行合一,该你赚钱。九月份亏得我无力说话
股道盘升

22-10-02 14:16

3
兄是当世伯乐也,服!
他肯定是膨胀了,老天爷会以某种方式刺破泡沫。
我这个月交易6天就完成了两周五个点的目标了,也膨胀了,哈哈,曾经说过一句话: 这个月十个点的目标很快就完成了,于是立即就被打脸,曾亏到只剩一个点,放低姿态后,活氺才又开始回流,天道不可违呀
出发晴朗

22-10-02 12:45

0
谈不上高傲吧,赚到钱了,影响力大了,人多了,可能精力有限,未发现兄的独特模式,几人由我我慧眼识珠,O(∩_∩)O哈哈~
那兄思想开了个小差,忽略了自己一贯靠正确的盈亏比复利,性格中一定有一种我执,成败均在此,不经历几次起落,难以认清,
大钱来太快,却还嫌慢了,改变固有的稳定盈利模式,盲目下大注,还好还可以买400+,但愿浪子回头金不换!能够就此止住,若真的好好反省了,未来依然可期,耐心看吧。决不能轻易改变固有的盈利模式,特别是能够穿越牛熊的简直寥若晨星!
股道盘升

22-10-01 17:47

1
看到一个你经常关注的有点高傲的股友,上次我叫他喝酒都不回我,现在两个月亏损174万,呵呵。。。 稳定性是多么重要,小赚累积就是大赚!
股道盘升

22-10-01 17:35

1
挑战大佬虽然一个盈利月几个点,但是基本每个月都盈利,月月正收益,复利起来就不得了,每年大概 70% 左右的复利,成就了亿万大佬,谁敢瞧不起月盈利几个点的复利?向挑战大佬学月月正收益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出发晴朗

22-10-01 15:47

0


加配图,挑战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