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89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盘升

22-10-11 11:46

0
卖出后总共收取0.15的手续费,印花税和手续费都在内了,就是完成一买一卖,共纳税0.15个点。就是我今天扣除纳税只赚0.15点
金龙永盛

22-10-11 11:33

0
@股道盘升 兄,我意思是比如今天你只赚0.3个点,就卖了,然后扣手续费加税一共0.15个点,剩下0.15个点的利润,尾盘你再买入,今天一天基本就没怎么赚了,是这么算么?还是你的盈利点比这还要高些
又一年168

22-10-11 11:21

0
@股道盘升 兄大概没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一些话发不出来
股道盘升

22-10-11 11:02

0
很好,大家共赢
股道盘升

22-10-11 11:01

1
手续费确实高,印花税就要0.1点,全世界最高,股民纳税是最重的,还有手续费,基本是要了0.15个点,但是只要赚钱,纳税是必须要交的
金龙永盛

22-10-11 10:59

0
@股道盘升 兄,刨去手续费,还能赚钱吗?我感觉手续费都好高
又一年168

22-10-11 10:45

1
@股道盘升 共赢
金龙永盛

22-10-11 10:42

0
兄,刨去手续费,还能赚钱吗?我感觉手续费都好高
股道盘升

22-10-11 10:13

0
有可能吧,不知道兄想问什么?
股道盘升

22-10-11 10:11

1
就是把最复杂的股市变成最简单的操作,来回做着拉锯的动作,久锯木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