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79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盘升

22-10-12 23:08

0
有的券商有的,网上有收费的,批量下单系统
股道盘升

22-10-12 23:04

0
朗兄,你才醉醒吗?很久没见你了,哈哈
akuilxx1

22-10-12 23:03

0
您看看站内信
股道盘升

22-10-12 23:00

1
以前的号的打板的,不提了,亏惨了。从开始4月股灾的实盘看吧,两次股灾,才是最有参考价值的东西
股道盘升

22-10-12 22:52

0
@akuilxx1 兄,不要客气,大家共同探讨,执行力到位了,就稳定了
出发晴朗

22-10-12 22:52

1
热闹了,都没时间看了,只能想象大家盈亏了,哈哈
akuilxx1

22-10-12 22:50

0
兄,你以前的号叫什么名字,想翻翻你以前得号。学学你当时的感悟
五日线

22-10-12 22:44

0
通达信有一键卖出吗?我没有仔细研究这个,有一键卖出还是比较方便的,我知道同花顺有。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琢磨卖点的问题,现在还是狠不下心来冲高卖出,估计还要练个把月才能成形。
我回测了我的模式股,在大盘走横盘和上升趋势时成功的概率很高,现在只差早盘冲高卖出这个必杀技了。每天来这里看看,就是要学兄的果断,争取早日练成不贪的神功。@股道盘升 
国庆期间也回测了这几年的行情,前两年真的是一波大的牛市行情呀,我那时还在研究龙头战法,一直不得法,还浪费了大好的行情,真是可惜了。不过还好,大盘又回到了3000点,感觉人生还是有机会,下一次行情我们必然会崛起!
akuilxx1

22-10-12 22:43

1
兄,我也是尾盘阴线低吸,但是不稳定,回撤控制不好。你的思路给我启发。谢谢!向你学!
股道盘升

22-10-12 22:37

1
@独孤狙神 兄,别人打板吃大肉 ,一年几十倍的,我承认自己没有这种高超的能力,只能玩雕虫小技了,见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