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中期反弹结束-1.3万亿的中级利空来了

22-06-15 17:31 30383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杠,我只是分享它山之石,反弹结束仅是波段观点,超短问题不大,但难度肯定增加了,钱不如之前那么好赚了,虽然我一直亏,可能接下来亏的更狠!O(∩_∩)O哈哈~ 伊之密 指南针

三个傻瓜学炒股 华仔 分享
4.26是华仔判断市场底部的日子,自那以后再也没谈过喧哗指数,大家随意去翻历史文章翻到算我输
不管你从4.26号至今是如何思考判断的,行情就是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到今天为止,全市场近7成个股都已经反弹到50日均线以上。
喧哗指数核心用法之一,反弹行情70开始进入风险区,目前沪深300 大指数和中证500小指数已经达到78,全A是64,创业板低一些是53。这就是当下的市场情况,综合来说,大盘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风险区
1.34万亿是什么?他是本轮最底部最低成交量6700亿的2倍,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看2018年10-11月的反弹,也是从见到2倍成交量后几天内见到阶段高点,我不贴图了。
最近昨天我一直在小圈提醒大家注意这个成交量,会不会有人说是玄学?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学的技术知识都是量价齐升才是最好的情况对不?华仔有不一样的理解,量价齐升发生在上涨早期是好事,最好是温和放量,而在一段行情后期,如果你还看量价齐升,那可能就要犯错误了。很显然的道理,市场放出了巨量,说明有大量资金在买入,那么是谁在卖呢?你真以为是3月份套牢的人坚持到现在解套卖了吗,不,他们早在4月份就割了。
今天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完美的达到我说的2倍量,无际接近1.3万亿的水平,不过正如上面分析板块,你不能非要认死理等大盘真跌了你才去想风险的事吧,风险肯定是要想在前面的。
由于没有完美达到2倍量,解读为已经有主力资金在退出本轮交易,但筹码交换还不完全。所以是题目说的中级利空,还不是大利空。

陶博士2006 观点

现在情况呢,2022年5月20日收盘确认出现一个指数中期买入信号。
。。。。。。现在的指数,感觉是熊市中的一轮中期反弹,反弹结束之后,尘归尘,土归土,后期指数新低可期。不过,到时候,一生只能爱一回的月线反转信号,应该会精彩纷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盘升

22-10-13 12:40

0
看情况,一般情况会观察能不能有个反抽,有反抽就抓住反抽准备调头时清仓。今天也是太特别了,恒生指数昨天是跌的,今天也是下跌的,为什么就癌A会有如此的暴涨,郭嘉队这次是下血本了
akuilxx1

22-10-13 12:31

2
茫茫股海,找一个能一起研究,一起分享的人太难太难,在这我终于找到一个好兄弟,好老师!
akuilxx1

22-10-13 12:27

0
@股道盘升 我今天早上都准备一键清仓了,酝酿酝酿,还是下不去手,兄,只要看盘涨跌家数比,空方占绝对优势,就一键清仓吗
股道盘升

22-10-13 12:27

0
看郭嘉队这次护盘这么坚决,这个位置应该就是政策底了
akuilxx1

22-10-13 12:26

0
@股道盘升  兄,我做天发了个图给你,右胳膊上有点东西,您仔细看看
股道盘升

22-10-13 12:25

2
兄,你是男人吗?你应该说:我一定要做到!
akuilxx1

22-10-13 12:23

0
@A股海狙击手  什么价格买的,兄,这帖子人不多,点拨点拨我吧
akuilxx1

22-10-13 12:21

0
@股道盘升 兄,是真实的老师。就你这份执行力和勇气,注定我不能成功了。要想在股市翻身,不在于技术模式,这些都可以学,唯独你的执行力,你的心态是学不到的,我很灰心丧气。我每次买股都一般拿到收盘,所以穿越不了牛熊,赚的最后又陪进去,反反复复,耽误大把时间。
股道盘升

22-10-13 12:15

0
要是以往,24分竞价达到3千家下跌,肯定多数会瀑布杀,你不在25分前打个跌停板价格卖出,争取开盘价成交,如果开盘价开出再卖出,就亏大了。这次可能是郭嘉队在大盘2934点这个位置坚决维护,也可能是人民币维稳所做出的决心吧
A股海狙击手

22-10-13 11:50

1
股道兄应该是执行宁愿错过也不做错这个理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