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6.16 10券商炸板7个,慌了?

22-06-15 19:24 32337次浏览
天地同力202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据说今天收盘,“买了券商和没买券商的都沉默了”?早盘或者盘中追高买了的,不少坐了过山车,还要为明日担忧,没买的看到午后走势,多了几分暗自庆幸或者幸灾乐祸。

14点前形势一片大好,怎么就风云突变了呢?有“砖家”又跑出来说,是日本国债期货熔断,又或者是美联储7月加息75BP概率上升到95%,这些难道不是盘前大主力们就已经考虑到了的事么?有什么超预期的消息出现?

一、回落真正的原因在于:
1、13:21最高3358.55捅了下前期3356重压力位,没站住,前期套牢盘开始解套兑现

2、明日美联储FOMC会议决议落地,底部资金顺势部分获利了结,为明日留得主动权。
二、炸板金融股的复盘
今日炸板金融股共16只,券商7只,互联网金融银行、多元金融等9只。

1、券商7+3,按强弱不同,分成三个梯队:
第一梯队4只:财达证券中信建投太平洋华创阳安 。这4只是尾盘14:55后才炸,属情绪性抢跑,且最后几分钟并未因为炸板爆量,前面主力资金是实实在在干进去了的。

第二梯队3只:华鑫股份兴业证券国金证券 。这3只全天烂板,比前面4只弱,但主力介入亦不小!

第三梯队3只:国联证券湘财股份浙商证券 3只。这3只是6.14就炸板了,今日借着板块强势,走修复。不能板就必须走人,他们最弱,今日没有买点。

2、银行2只:
兰州银行瑞丰银行 (封单770万,接近炸板)。银行不需要那么强,否则喧宾夺主了,落后于券商集体异动,这是好事。明日这两个票没有溢价,但板块无碍。

3、多元金融8只:
第一梯队:3只。中科金财 是老大,14:46炸,但是并未爆量,看明日是否修复。大众交通 14:49炸,中天金融 14:53炸。

第二梯队:5只。新力金融陕国投 A、新华保险翠微股份金证股份 全天烂板,较弱。

从这些大金融票炸板的情况看,是被中金、中信、东财等大票带落的。炸板越晚、放量越小的越强,次日最容易修复,反之,已经放出大量阴线的,就已经走弱,易回避。

三、连板金融股复盘
6天5板:光大证券 ,总龙头。后排小弟们炸板,封单纹丝不动。板块定海神针。明日易小高开,换手往上走,开太高容易被砸落。

2板3只:长城证券 先锋,一字,红塔证券 后排。大智慧 ,互联网金融新龙头。

首板8只:天晟新材天茂集团 、瑞丰银行(封单弱)、中国人寿指南针中国中期顶点软件金桥信息

综上,大金融现在的阶段,是主流题材上升期,第一次分歧。那明日的看点就是,强的是否继续攻击,以及炸板是否修复。具体就是:

攻击,看光大与长城;稳盘,看中信建投;修复,看炸板前排表现。自己手里的票如果是后排,找高点出,如果还想入局,一定要往前排去,或者埋伏还没动的前期辨识度。

四、下一步指数走势?
首先定调:今日不是出货!1.3万亿是场外增量资金实实在在大举入场,今天压力位一次没过很正常,后面走势3种可能:

1、最差:换一波人套牢,把这1.3万亿挂在这,拐头向下。

2、居中:调整几日后,再次上攻,突破3356,行情继续。调整不能破3300。

3、最好:明日外围扛住,指数直接走反包。

第一种可能性最小,第三种次之,第二种可能性最大。

今天还有个好现象是宁德时代 过前高,锂电还未熄火,还有再来一波潜力。

总结下:
1、券商虽然10个炸7个,炸板70%,但是主力资金是实实在在干进去了的。这里分歧不是坏事,而且是首次分歧,还不是退潮。

2、同样是炸,炸的票之间强弱也是有不同的,自己手里的票在炸板梯队里若属后排,且不修复,就要汰弱留强。

3、指数这里,大概率是大盘级别洗盘!立此存照,错了来此认错。

4、做股票,冷静的心态比冷静的头脑更重要!做好自己能做的,剩下的交给市场。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291
评论(6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里红

22-06-16 06:59

0
天师好,快递没收到,师空了关注下,谢谢
心象

22-06-16 06:22

0
我整的就是国联证券后排,有先手利润垫底,不敢上别的,2点后居然拉涨停之前就没看盘去放心休息了,竞价回来看没刷新,以为没什么,点开一看,今天白做,还略亏。中午回调均线低位吸了一笔中原进可攻退可守,下午开盘低吸了众信旅游粤宏远两只筑底反弹带金融属性的票。今天修复必出国联,中原还没起动拿着没事。
A股捡钱

22-06-16 05:51

0
天哥,我把你教的两个小窍门在梦里用了一下,非常好用。
上板买入,然后破板了。破板之后看着盘口大口大口的低吸,一会给我封上了。
我一会儿再去好好研究那些上板之后破板的票,尾盘又封住的票。
一能

22-06-16 00:59

1
感谢天师的无私分享@天地同力2022
谢谢鱼子先生给我推荐了天师@ 鱼子先生
每天复看前面的帖子,越看越兴奋,凌晨两点了还睡不着,来天师这里打开了短线的门。
19年学缠论,一.二.三类买卖点,中枢突破,趋势背驰,认真学了好几年,只看了形态,对主线核心情绪一窍不通。
在做短线之前,上涨的票是不看的,只找三买的票,也就是突破平台后有回调的,结果死在光伏里背驰了又背背驰,止损在止损。
来到天师这里后,光大三板开盘进,6.14被自己T下车了,对核心的理解差太远,盘中反应也慢了。分时背离第一次T出S,下来均线位置接回B,大盘急跌第二次卖出风险S,第四次V了以后,自己就主观了,判断站不住均线S,后面上去分时线上的三买又不愿意认错接回怕接盘(这里是对核心的不理解缺乏的信心),天师在这个时候就接回了仓位,复盘这里是超预期,超预期就应该接回。封板时在懊悔没有接回,手术慢了一秒没排到。天师我的交易是不是太过浮躁,心急,这么好的主线,这几个点T来T去?

韭菜小哥

22-06-16 00:47

0
我要成金粉!
网友8341

22-06-16 00:47

1
我是啥粉,这是要把潜水的都炸出来嘛,哈哈
韭菜小哥

22-06-16 00:37

0
我要成金粉
板鸭

22-06-16 00:30

0
如何成金粉啊
板鸭

22-06-16 00:28

0
😝
海河队长

22-06-16 00:15

0
晚上睡不着,再来拜读一下天哥的帖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