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6.16 10券商炸板7个,慌了?

22-06-15 19:24 32305次浏览
天地同力202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据说今天收盘,“买了券商和没买券商的都沉默了”?早盘或者盘中追高买了的,不少坐了过山车,还要为明日担忧,没买的看到午后走势,多了几分暗自庆幸或者幸灾乐祸。

14点前形势一片大好,怎么就风云突变了呢?有“砖家”又跑出来说,是日本国债期货熔断,又或者是美联储7月加息75BP概率上升到95%,这些难道不是盘前大主力们就已经考虑到了的事么?有什么超预期的消息出现?

一、回落真正的原因在于:
1、13:21最高3358.55捅了下前期3356重压力位,没站住,前期套牢盘开始解套兑现

2、明日美联储FOMC会议决议落地,底部资金顺势部分获利了结,为明日留得主动权。
二、炸板金融股的复盘
今日炸板金融股共16只,券商7只,互联网金融银行、多元金融等9只。

1、券商7+3,按强弱不同,分成三个梯队:
第一梯队4只:财达证券中信建投太平洋华创阳安 。这4只是尾盘14:55后才炸,属情绪性抢跑,且最后几分钟并未因为炸板爆量,前面主力资金是实实在在干进去了的。

第二梯队3只:华鑫股份兴业证券国金证券 。这3只全天烂板,比前面4只弱,但主力介入亦不小!

第三梯队3只:国联证券湘财股份浙商证券 3只。这3只是6.14就炸板了,今日借着板块强势,走修复。不能板就必须走人,他们最弱,今日没有买点。

2、银行2只:
兰州银行瑞丰银行 (封单770万,接近炸板)。银行不需要那么强,否则喧宾夺主了,落后于券商集体异动,这是好事。明日这两个票没有溢价,但板块无碍。

3、多元金融8只:
第一梯队:3只。中科金财 是老大,14:46炸,但是并未爆量,看明日是否修复。大众交通 14:49炸,中天金融 14:53炸。

第二梯队:5只。新力金融陕国投 A、新华保险翠微股份金证股份 全天烂板,较弱。

从这些大金融票炸板的情况看,是被中金、中信、东财等大票带落的。炸板越晚、放量越小的越强,次日最容易修复,反之,已经放出大量阴线的,就已经走弱,易回避。

三、连板金融股复盘
6天5板:光大证券 ,总龙头。后排小弟们炸板,封单纹丝不动。板块定海神针。明日易小高开,换手往上走,开太高容易被砸落。

2板3只:长城证券 先锋,一字,红塔证券 后排。大智慧 ,互联网金融新龙头。

首板8只:天晟新材天茂集团 、瑞丰银行(封单弱)、中国人寿指南针中国中期顶点软件金桥信息

综上,大金融现在的阶段,是主流题材上升期,第一次分歧。那明日的看点就是,强的是否继续攻击,以及炸板是否修复。具体就是:

攻击,看光大与长城;稳盘,看中信建投;修复,看炸板前排表现。自己手里的票如果是后排,找高点出,如果还想入局,一定要往前排去,或者埋伏还没动的前期辨识度。

四、下一步指数走势?
首先定调:今日不是出货!1.3万亿是场外增量资金实实在在大举入场,今天压力位一次没过很正常,后面走势3种可能:

1、最差:换一波人套牢,把这1.3万亿挂在这,拐头向下。

2、居中:调整几日后,再次上攻,突破3356,行情继续。调整不能破3300。

3、最好:明日外围扛住,指数直接走反包。

第一种可能性最小,第三种次之,第二种可能性最大。

今天还有个好现象是宁德时代 过前高,锂电还未熄火,还有再来一波潜力。

总结下:
1、券商虽然10个炸7个,炸板70%,但是主力资金是实实在在干进去了的。这里分歧不是坏事,而且是首次分歧,还不是退潮。

2、同样是炸,炸的票之间强弱也是有不同的,自己手里的票在炸板梯队里若属后排,且不修复,就要汰弱留强。

3、指数这里,大概率是大盘级别洗盘!立此存照,错了来此认错。

4、做股票,冷静的心态比冷静的头脑更重要!做好自己能做的,剩下的交给市场。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291
评论(6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婺州街琴姐

22-06-16 12:39

0
@天地同力2022  我就是这么想的。
东南大道

22-06-16 12:34

0
要等一会
海河队长

22-06-16 12:28

1
天哥,中午好,老弟来报道,坐等天哥21号的首秀
突突突破

22-06-16 12:23

0
为什么看不到自己的回帖呢?
突突突破

22-06-16 12:22

1
入市不到半年,无意中翻到天哥帖子,感触良多,各方面认知都不及众位,所以一直默默看帖对盘学,互动甚少,感谢天哥为我们小白如此操心。像之前天哥说的福成股份进去小资金,出掉大部队筹码。一直没想透,希望能收到天哥的快递。
深圳散人76

22-06-16 12:20

0
这个怎么说呢,完全在于自己的观察,也不一定对。
这个股从下面拉上来,时间很短,量能是不够的,我还特地去看了看昨日也没有放量,如果昨天放量了,那今天要小心了,有可能骗炮。
然后他拉的时候我就等回来的机会,当然不给就算了,当时上板的时候封单有40多万手,后来一下就撤了,然后补量,补量8个多点就V上去了,看看有大买单,所以V那个点就是确定性买点,就打了几手。看见了不打,总觉得是罪过。
其实没必要,太贪婪了,老老实实守着证券龙头就好了。光哥今天给个3个点左右的买入机会吧。
9菜已发芽

22-06-16 12:17

0
我也是看光大冲,加仓财达想做t,结果吃套
无证法师

22-06-16 12:15

0
午间继续学天哥既往精华,看到2.14那天跟帖,可想当年天君之刻苦与坚守,大为震撼,惭愧不已!! 晚辈还需加10倍努力才行!
竹兰吹雪

22-06-16 12:02

0
测试一下抛压,再回封
寒风秋雨

22-06-16 12:02

0
打板真不好,顶上买怕炸板,吃大面。半路买怕钓鱼线。。好好跟着天哥学理论买票。看到光大想冲板了,去买大智慧,光大冲板失败,又吃大智慧面了,变得不智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