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第一个真理是什么
1
炒股两个月今天学会了第二个道理,不要试图在
券商大涨的时候做t,
第一创业卖飞了,哎,他涨停了,我都不后悔,没想到竟然能卡在6.8,易师的选股是真牛逼
6
那是问的太多遍了,你能回去看看我回复了那么多的看法?我锁仓,中线,你听明白了吗?
0
大家如果有什么疑惑的地方赶紧问老大,别着急什么时候买股票
0
0
我发现了论坛所有老师只会讲自己长的股从来不提自己跌的股
0
老大,按长中短分类,你认为股票什么样的走势是健康的稳定的
0
大A最近不喜欢玩跳水表演了
0
今天不应该减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