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弱转强和强转弱,这一篇你再多去看看。
1
兄,老师这神圣的词愧不敢当啊,一起研究学吧
1
情绪+趋势。因为它后面断板了也可能走趋势。目前是分支龙头,属于情绪。下午把同是压铸的嵘泰带上板了
0
0
云帅
广东鸿图可以加仓做t?这股算是趋势股吧?有没有短期压力位?
2
美女说的是啦,专注学。其它的没必要多理。
谁都是从小白过来的,包括我。哈哈。。。
你看我退群也是为了专注研究情绪传导这个问题。进进退退好多群就是为了找志同道和的人一起研究这个。
努力吧。我也在努力向大佬学呢
1
那个超级打板客的qun,知道云帅淘股吧号的就我们这几个人,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看云帅跟大家的沟通和交流,这是一个分享和汲取的过程,有人愿意分享,有人有幸学,百利而无一害,大家来股市的目的很明确,赚钱和回本,仅此而已,挑拨者和狂犬病患者如果好的沟通能力,就来跟云帅交流,不要做些没有意义的事(当然狂犬病者和挑拨者以此为乐趣,那你们就继续),毕竟大家都很忙,我没时间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