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白人
0
嗯嗯
0
在致富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满哥要是还有心思,还是想听满哥多分享一些盘中看票买票的逻辑~~
1
有点高了。能做到上亿的,千分之一都不到。可能万分之一差不多。
2
桃县有的老师资金体量据说很大,但还很在乎别人打赏?为什么?
3
以一个吃了无数次大亏的过来人忠告.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教你炒股的人.尤其是没有一点干货尽说些大话空话.很正确的废话及那些所为龙头战法的老师.更不要跟买.
一切靠自己.每天看10只大牛股和相同形态股但又失败进行分析原因.一年后就成功一半.
1
我也是想用5千做到不止一亿,相信自己会在股市上流起白起这个人的传说。
1
每年
彩票也会出现亿万富翁,股票也一样,幸存者偏差,这么大的基数,2亿股民总会有几个走出来
5
这个就看个人的本事咯,牵扯面太复杂了,包罗万象,一万到一亿好比一个新兵蛋子到威武大将军,离不开十战百战千战万战。信念~信养~性格~重复~枯燥~野心~梦想~希望~感悟~格局~总结~反思等等一切因素构建而成。总会有人成为亿万富翁,总会有新兵蛋子最后成为威武大将军!哈哈哈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