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谈中成股份

22-06-12 09:51 2524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中成股份 ,这个热度应该排第一! 黑红也是红啊,就看股吧的某些反面题材博主,关注度就远远高于我们,虽然大部分老师都奔着看热闹找平衡去的,但从打赏角度上来讲也丝毫不影响对我的碾压! 对应的中成股份是两市唯一跌停,这个亮度,就像炙热的太阳上面出现黑子,能不瞩目吗?能忽视吗?能不研究吗?这关注度是不是贼高?手法是不是特立独行的老妖精!你夏天穿短裤吃冷饮站马路中间有人看你吗,冬天穿短裤蹲路边嗦支冰棍试试回头率! 再说了人家本就是大龙头,又不是什么小瘪三。这一波的一个月达到3.5倍涨幅,就这么一个跌停,而且跌停也不是封死!马云捐一个亿买辆迈巴赫连个浪花都没有,到农村插一天秧骑头猪上街保证头版头条! 某天看见马云王健林蹲在路边啃馒头,人家是真富豪,啃馒头是做个秀,也叫体验个生活。如果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还看见蹲路边啃馒头那才是真破产了!路过的上班族,小商户,负债族,啃老族,躺尸族就可以幸灾乐祸指指点点了!目前嘛,人家啃口馒头拍个照片就上迈巴赫走了!
至于逻辑,高位三个哥们都有拿的出手的,中通客车 代表着疫情结束,复工复产和新能源汽车,大板块龙头!数源科技 代表的是科技加持,同时华为加持,手机壳是全球唯一,最符合实际逻辑的追捧,因为不是买个手机壳,而是对于华为破局的支持。同时也具备汽车电子,无人驾驶充电桩几个大热点!而中成股份则是国改路线,同时也是基建工程及出口设备受益于人民币贬值概念,同时新材料我觉得是暗线龙头,还有总觉得还有个潜在逻辑没被放大,我也不知道!我看它最强的就是逆势,该跌不跌还涨!周四的走势是想拉板碰压力后回落,符合$中成股份(sz000151)$周五跌停走势,刚说了,可以不跌停的搞成跌停,还是两市唯一,吸粉无数啊,。你就这么想,如果周一红开会怎么样,这么多新粉老粉是不是都无脑开抢了!如果跌的太狠是不是低吸的都来了!个人预期是低开一到两个点,碰碰十日线再拉! 真要对照历史,翠微股份浙江建投中国医药 都有相同走势! 如果说开盘被大单核,或继续下杀,那就别买了!又没人强迫[抄底]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大爷

22-06-13 11:45

0
市场情绪不差,中成一个跌停按在地下,连续两天。都是小单核按钮,看不懂今天这种情绪核按钮的操作,上午看盘口大单进场毫不犹豫,比较坚决,就是低价拿筹码没有拉升的意思。下午只要其他盘口创造机会资金就会下场拉升,很直接的拉升。如果汽车转一致,赛道继续高举高打,资金就当提前入场拿先手了,毕竟高位国改龙头在这种情绪下连续三个跌停完全不合理,很难想象!
江洋笼头

22-06-13 11:42

0


我就拿了一个板,是不是没出息
低手中的低手

22-06-13 11:41

0
主要像中成这样的,一但做短头,好难拉的,压力太重。
不值得搞。
板大爷

22-06-13 11:39

0
明天可能没有特别舒服的价位进场,或者需要耐心等待。今天拿先手,明天冲高会有的。中通现在这个状态就是汽车板块带起来的,下午风吹草动,就要按下去。资金分流了,明天分歧预期很大。
炒股养娃熊

22-06-13 11:38

1
为何不弃暗投明来我数源共商大业,隆基,粤桂也欢迎你
炒股养娃熊

22-06-13 11:37

0
感觉还是明天安稳些,今天不参与了
板大爷

22-06-13 11:34

0
试情绪,估计真正反转需要看中通和特力表现。或者机电回封大单封。
炒股养娃熊

22-06-13 11:33

0
这才是主要问题,明天的不确定性
炒股养娃熊

22-06-13 11:31

0
已经开翘了
板大爷

22-06-13 11:23

0
大仓位去了天齐,现在留着仓位下午参与翘板中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