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是的,而且中通这口气需要新周期快速开启,打开良好的赚钱效应,才能支撑他高位横盘等风来,这个说过,妖和龙的的大二波,
[淘股吧]一般都是新周期赚钱效应超级强,你想象
浙江建投那个大二波就是
中国医药那个周期的赚钱效应特别强,才促使了,浙江建投高位走大二波。
这里有两个必要条件
第一就是,有资金高位接盘,做 10天的横盘形态,等风来、。
第二就是风就是新周期狂暴的赚钱效应。
4
4
求票票哦。现在还有票哦。
我有的点困,而且大A还没溜哦。有问题的赶紧啊。
4
我就在等下周主线龙头出水露头,如果还是一如既往大混战的话,就继续安心休息。没有主线龙头股可做只适合小仓位打野,千万别去压大豪赌。
3
去了啊
3
如果后期还演高位三傻互卡的剧本,那么可能还有变数。
如果他是国企主升二总龙定位没错,那么正常就要没了。
3
卡二说的是对标总龙啊。现在就当华西是总龙只能从超超临界出发,没看到有卡二气质的啊。他有点难啊
3
这种没经验啊。但是单独看他一路过来的趋势强度,是沿着10日线的,这波到20日线了。那么有点边轨的意思了。
就是没做头也弱了。正常不会改变节奏的。
如果从技术面看,那么他今天下影线,明天就必须直接往高反弹了,今天放这么大的量,说明有资金卖了,但是有资金承接了,日内属于弱平衡。
就看下周回来,资金怎么选择方向了。如果日线macd绿了就堪忧了。
今天30日线上穿年线,有回调共振正常,但如果下周不修复,那么就不正常了,说明趋势要走拐点了。
还有这票我没研究逻辑,你要看你买入的价值逻辑是否被兑现了
3
其实我讲故事比较厉害,炒股很业余啊
3
我也没懂,只能理解高位情绪不稳,他慌张了。问题是他一个独立逻辑慌毛线啊。
另外有一点,今天大高潮,明天指数和情绪都要回调预期,这个提前抢跑了,感觉真心没必要,上午多硬啊,正常预期是有溢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