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您做的标,是不是晚上都选好了,看第二天竞价情选择做那支,是吧
0
0
把握整个债市的盘面表现:一表现出情绪如何,债市整体情绪好就多锁仓少套利,整体不好就轻仓快进快出套利就行,二债市盘面可以通过债涨幅榜和板块判定今天资金选定的方向是什么,这样远离不做杂毛保证只做人气热门债。 至于债性起到转折性的作用我不是很理解,因为当天被资金选中了的债性就会很好,没被选中即使以前很好当天也会套利坑人走势。还不至于直接解决了兄的突破!
0
@米老多 去翻看了米兄最初的帖子,曾经也是深陷股海亏损迷茫到无法自拔的人,最终也是靠可转债走了出来,只能说不容易啊,佩服,希望兄早日破百万,能走的越来越顺
1
谢谢兄,我简单的理解:可转债操作最重要的是控制风险,控制风险最重要的是选对债,不急交易,要先看当天到底是哪几个热门债被资金选中了,当出现在领涨榜前排时因为比较熟悉债性,判定基本没有风险情况下,有地位有预期,所以无论低吸或追涨就比较有信心,更果断的敢买敢卖了,术无非低吸或追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看到买点果断进场就已经准备好了随时止损,保证绝不大亏的基础上反复积累大小利润,兄我理解的对么?
0
今天下午好做 上午不好做
4
最大的变化是看懂整个债市盘面情况,再有就是对每个债的股性有所了解
0
兄能否讲讲你可转债突破的那个转折点是什么?是心态的变化还是突然发现了有几个有效的出手点了还是别的突破?多谢!
0
兄能否讲讲你可转债突破的那个转折点是什么?是心态的变化还是突然发现了有几个有效的出手点了还是别的突破?多谢!
0
我是韭菜,裸k只能参考,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