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交易记录

22-06-09 15:42 42255次浏览
米老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想到这个10W来的这么快,从4.19号1万到现在10个!只能给大家证明一件事就是小资金慢慢可以做大!钱不多,但任何事情总有一个过程,不能急躁。

后面就随机贴单了,市场不断在变化,这几天行情好,下周就没那么幸运了。怎么才能做到随机应变,希望能和更多的高手学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圣者为龙

22-06-11 07:56

0
兄想请教下,我是根据板块强度和涨幅榜来确定强势核心债,但是能到涨幅榜前三位置基本上都在相对高位了,要么走小震荡要么是走下跌(很少再有主升波)。

那么我的改变思路是不是把市场上的热门人气债全都烂熟于心,重点观察应该是加入自选的活跃人气票而非而非盯住涨幅榜操作,等待有板块起势时,第一时间启动点就关注到和介入最活跃最相关的票操作。请指点一下这个思路问题,谢谢!
圣者为龙

22-06-11 07:12

0
兄我自己也在摸索学中,不敢给太多意见。当市场选择做妖债行情时基本不看股债联动时,基本不用看正股因为债脱离了股的影响力,当市场选定炒作板块和股债联动行情时,我一般都是用另一个手机或电脑大概盯一下正股,比如有没有大单出现,封单稳不稳,最主要还是在选好强势债后等待寻找安全买点,最关键就是如何既能找到启动点介入,又要保证相对的安全,我也在想如何突破这一关。。。。。
ethan0801

22-06-11 05:35

0
小马老师早

22-06-11 00:58

0
我基本10点多就睡了,早上和儿子一起5点多起,然后开始今天的预案
股市亏哥

22-06-11 00:12

0
真牛  兄弟能不能交流一下
佳欣悦

22-06-10 23:04

0
带我飞
天天向上6688

22-06-10 23:01

0
请问如何复盘
上灯台偷油吃

22-06-10 22:47

0
我也是偶然之间看你可转债,才入的坑,做的也是不尽如意,兄怎么,看盘啊,怎么设置一点击就出来股债联动呢?同花顺好像设置不了,还有可转债怎么复盘好呢,今天看兄这两段话,感觉对我帮助很大。
alan2018

22-06-10 22:42

0
我今天见拉就去追高,模式外操作,我本来有自己模式,不完善的。昨晚看到米兄2个月10倍,一天10-20几个点,兴奋不已,看了下高频还有买卖的,今天盲目乱搞。亏多赚少。心态玩坏了,转债第一笔应该满重要的。转债千万不隔夜,前天拿亚太,昨天开盘没有了7-8个点。隔夜只有鼎盛时期才可以一两次。整顿心情,下周再干。目标每天不亏损就好。
海恒兴

22-06-10 22:40

1
@石穿本兮 我感觉恰恰相反,我觉得股票是可以走出来的,转债永远都走不出来,做了一段时间转债,万分痛苦,亏起来很快,每天头晕脑胀,再做下去人就废了,做转债没有隔夜,却天天很是忧愁睡不好觉,心态炸裂。。我做股票心态平和多了,每天睡觉也睡得好,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做可以可转债了,万分痛苦,我的性格不适合做可转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