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盘前智能选股公式再抓竞价地天板(特立A),特立A 东风汽车竞价图详细解析

22-06-08 16:45 17946次浏览
不凡枫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前智能选股公式提示再抓竞价地天板(特立A),特立A 东风汽车 竞价图详细解析

一、特立A 000025 汽车服务 国资改革 珠宝概念票 7板+1板(分时地天板)
昨日特立A开盘跌停,分时走出地天板(分时地天板)
昨日由于竞价期间没有异动,所以该票开盘时未进入观察,等盘中发现时已经高位了,目送上板。
(特立A 昨日截图)


今天开盘前9点26分竞价地天板选股公式选出2票 特立A 东风汽车
特立A:上周在特立A 4进5的时候犹豫了一下,错过了这只7板票,今日公式出票,直接上车,并公开提示。
东风汽车:四个一字板后昨日阴线,因为自己并不喜欢做前期一字板过多的票,所以今天没有选择,虽然该票午后还是有冲板,
但并没有封住涨停,所以今天在这两个票上,选择特立A是正确的。








二、特立A 东风汽车 两票的竞价图详细分析
今天这两个竞价图形基本一致,大家可以互相对比,下面我从竞价图的角度按时间顺序进行详细分析:
1、9点15分:竞价开始 迅速匹配至跌停价
2、9点15分—9点17分:未匹配量(上方绿柱)逐渐变长:卖单增加,卖方力量增强。(9点20前能撤单)
3、9点17分—9点18分:未匹配量(上方绿柱)逐渐变短:卖单减少,卖方力量减小。(9点20前能撤单)
4、9点18分:未匹配量(上方绿柱)变为(上方红柱):开跌停板,买卖力量平衡。
5、9点19分—9点22分:未匹配量(上方红柱)逐渐变长:买单增加,买方力量增强。(9点20前能撤单)
6、9点22分—9点24分:匹配价格上升,买单进一步增加,买方获胜。
7、9点25分:东风汽车开盘价9.25元,离昨日收盘价9.26仅差1分钱,竞价阶段从跌停价拉升9.9%。
特立A开盘价23.5元,离昨日收盘价23.62仅差1毛2分。竞价阶段从跌停价拉升9.9%。
特立A:开盘即强势,15分钟拉板,全天封死涨停。
东风汽车:开盘后震荡,分时均线维持水平,午后14点30分拉板,14点40分封板失败,收盘8.64%。
类似地天板竞价图的分析,在今年早些时候做过几期,老粉应该都学会了,今天是给新朋友再详细分析一次。
如果新朋友看不懂,建议您系统学集合竞价,具体可以参看5月5日的精华教学贴和之前的教学贴,如果您觉得有收获,敬请点赞打赏!

三、目前持仓
1、今日买入两只票,特立A 扬子新材 ,特立A 今天收获11%,扬子新材,小盘股任性,大起大落,平盘收盘。
2、坚定持有华西能源 ,目前收益24%,6月6日买入,买点在之前的主贴已经公开。
每日都是真实实盘公开和提示,大家可以在回帖中查阅,抓板就是抓板,没有抓板也是真实的,都是真实截图,不虚伪作假。

四、关于做好集合竞价智能选股的相关提示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学着编写自己的选股公式,老粉苏克兄弟学了不长时间,今天幸运的选6中6了,100%涨停,这是个很好的信号。
为避免朋友们在集合竞价智能选股这条路上走弯路,今天特别提示几点重要的信息,供朋友们参考。
1、一定要系统学集合竞价,不能似懂非懂,不然很容易造成选股逻辑的错误。
2、一定要是正确的选股逻辑,不能是错误的选股逻辑。
3、要有能根据自己选股逻辑,正确编写选股公式的能力,错误编写公式注定选不出正确的票。
4、每日竞价选股出票后不能无脑上,必须再次通过自己的综合分析评判决定是否上车。
5、上车方式的的选择,是竞价上车,还是盘中确定上车,还是最后打板,一定要有自己的买点选择。
建议新朋友系统学集合竞价,具体可以参看5月5日的精华教学贴和之前的教学贴,如果您觉得有收获,敬请点赞打赏!

这段时间一直有点忙,但是必须坚持每周至少开一张新帖,与大家一起进行集合竞价和智能选股的讨论和分析。
原创不易!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感谢大家的点赞、加油和打赏!祝大家股市长虹!每日抓板!
本帖明天开盘前点赞过66,明天公开提示。
打开淘股吧APP
143
评论(4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hl55106229

22-06-13 21:45

0
这个成功率没有办法实战
bhl55106229

22-06-13 21:44

1
一进二经常会出来高开低走的票,我仔细看了今天的大跌和涨停的票,竞价那几个参数和走势没有什么关系,竞价量,匹配量,竞价放量,砸盘,快速拉升,都可能导致不同的结果,我想是不是和其他关系更大点,比如筹码,位置,题材,抓首板我感觉和竞价还是有点关系,竞价还是能暴露主力意图,一进二如何在竞价发现主力的意图,太难了
不凡枫叶

22-06-13 21:42

1
按涨跌幅排列
齐鲁凡夫

22-06-13 21:26

0
@不凡枫叶 枫兄,请教一下,竞价选出的股,我想把它们按涨幅排列,应该怎么写条件?
我试过写“按涨幅排列”就会丢失涨幅小于0轴的股票。
但我想保留这些票,应该怎么写?
bhl55106229

22-06-13 21:22

0
你这都是接飞刀战法啊
刘东777

22-06-13 19:31

0
公式怎么设置啊
韭菜盒子任意割

22-06-13 18:54

0
海陆竞价抢筹就上了,炸的一脸血
A福耐特

22-06-13 18:45

2
你这三只选出来都是吃面的吧?
韭菜盒子任意割

22-06-13 18:42

0


今天大面吃的饱饱的,上了海陆😫
不凡枫叶

22-06-13 18:38

2
这两个票都是女王的推荐票?其实本吧的各种复盘和推荐,建议最终还是要通过自己判断,自己分析,因为鱼龙混杂。我不会迷信任何大神,任何消息,包括公式出票,最终都是自己判断,自己分析,自己买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