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文说清爆亏

22-06-07 22:20 55189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尽还复来。

一、不要去接预期内会涨的票。
什么叫预期内会涨的票,简单来说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股票明天会涨。
比如说利好消息刺激、机构大幅度买入、业绩超预期等等。
当然这里面存在例外
1、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如何判断业绩是否超预期。
2、机构买入后第二天龙虎榜显示继续买入。
3、情绪突然转好。
这些例外情况基本都属于存在预期差。
你长期下来一定归0,没有人可以永远运气好。
这个原理很简单:
全国人民都知道这个股票要涨了,那你为什么还能买到呢?大资金不会顶一字吗?
你有通道吗?你都买到了是不是想买的人都买到了?那明天谁来给你接盘呢?

二、不要去接补涨票。
1、注意这里是接不是顶。
2、补涨多数情况下是走出来了大家才知道,你只有预判了隔夜去顶,而不是等大家都确认补涨是谁了再去接。
3、补涨的核心是在你预判龙头即将走弱同时资金没有选择的时候去顶隔夜单。

4、多数人我不建议做补涨。

三、别乱买跟风。
1、龙头能买到的时候别买跟风。
2、龙头一字且你能确定第二天仍然是一字的时候才能去做跟风票。
3、同身位有一字票少去做换手板。
换手卡一字的情况有,一般分为两种。
①同板块高度票为连续一字且第二天预期仍然一字。(保利联合 时期浙江建投 换手卡一字;美利云 时期黑牡丹 换手卡一字)
②情绪非常差的时候会出现换手卡一字,比如明天海螺新材 就可能被卡。(情绪太差,资金没信心接筹码断层)

四、低位票要分仓。
1、在个股没什么地位之前不要重仓单一股票,除非唯一。
2、低位票多数筹码都很脏,人为、环境影响因素太大。

五、别乱顶一字
顶一字的问题之后再说而且不适合多数人。
打开淘股吧APP
305
评论(17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2-06-08 11:18

3
你这宝塔实业没核在地板吧?
raymondlieu

22-06-08 11:18

0
@汤力力 是的,汤总,特力这不是非常符合吗?这个做不上,不能再做你的学生了。
0
确实这两天盘面看不懂,一直在空仓。司令,我是不是太笨了
汤力力

22-06-08 11:16

11
农业一般,农发种业出货了啊,出货了能理解吗?你去低吸干什么。除非有新资金介入。
类似一亚通,现在看不出来。
新华制药还可以,直接被核了里面的资金出不来。
汤力力

22-06-08 11:15

11
我昨天反复提示了指数。
赛道别追。
你们这俩天在我这里啥也别干,就跑赢多数人了。
啊啊2222

22-06-08 11:14

0
汤兄 GHWL买点是在早盘水下么?从之前您说的只言片语中领会的,不知道对不对
汤力力

22-06-08 11:12

4
特力A吗?
西园公子

22-06-08 11:11

0
汤师:我今天的思路是这样的:

既然估计大盘会调整,那么应该趁着早盘大盘上冲时候获利了结光伏锂电池,埋伏医药 ,农业。这样就符合了您说的不要等大盘真的跌了才去抢。
我按照这个思路早盘卖出了华辰和中成,水下吸了农发和新华。请老师指正。
ndzjf

22-06-08 11:07

0
@汤力力 
汤师,所言极是,像我乱操作,处处挨打,被市场教训。
raymondlieu

22-06-08 11:06

0
@汤力力 汤总,我们能学精一样就衣食无忧了,还想和你一样?连想都不敢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