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神思,昨日就小弟一命,走了,祝福你越来越好。
0
感谢老天给我一命,感谢神思,我发誓我以后坚决不会这么敢了,今天晚上我要拼命的反思,我知道这是老天爷,看我不错,给我一次机会。总结这次经验,我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的。
0
心态炸了啊,不行 明天不能交易了,这两天我要调整了
0
至少证明我今天的判断是没有错的、
0
明知道要变盘,还去往上做,多收了那么多天了,今天就动仓位了,服死自己了废物一个
0
踏空好难受 好难受,但是也得控住手,不能做自己模式外的票。中通真的让我好难受,好难受。明明自己模式,就是上不去,理性来讲,肯定上不去仓位的,风险不成正比,他要是停牌,全仓,进去,一停牌半个月,不怕跌,就怕停牌啊,所以不想买,但是买不到很难受。只能努力理解市场吧
0
今天这么晕呢,昨天没睡好,一直做中通的梦,呀呀呀
0
我要发朋友圈喽,恭喜金州勇士,多得总冠军。呕吼
0
如果信仰有颜色的话,就是中国红
0
一句 ‘梦回当年古战场 ”完美诠释,终于要等到你了。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