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让梦想成为我的骄傲

22-06-07 16:06 497次浏览
任长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瞎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任长风

22-09-06 18:52

0
今日总结
开盘选的卫星标的,昨天最强的三维今天开的很差,水下开,然后昨天尾盘上板的合众直接深水开,就比较吓人,所以没有想买这个板块的想法了,但是开盘云鼎直接秒板了,这个挺超自己的预期的,三维直接拽起来,其实那是时候就可以看看他的强度的,因为他是最高的高度了,但是最近在中通这里做的快一个月,把以前的思维模式全部整乱了,需要重新梳理,根本就没想关注他的意思,大盘早上高开,向下杀,然后锂电池拽起来,光伏储能回暖反弹,具体得看明天强度,明天有两个试错题材,一个是卫星,因为有最高的人气大哥,再加上盘后出了5g链接长的利好,看明天反应,再有一个是盘中出的化工,板块强度尚可,想了想逻辑还可以,欧洲天然气被限制,化工涨价,认为可以走出一个小龙的,看明天这两个题材怎么表演吧,个人看好 化工。所以明天需要看红宝丽的强度了,看看明天情绪如何演绎,如果情绪尚可的话,就不做低吸了,我要切回打板了,看看明天红宝丽如果给机会,可以一笔试错,如果情绪可以,后天就干打板了,今天买的票,因为都是尾盘买的,怕自己踏空吧,买了点,明天有机会,就出了,准备打龙头了。
任长风

22-09-02 16:23

0
其实中通只需要干一件事,就可以对标浙建了,那就是周一开盘迅速涨停,看分时,如果大盘周一回暖,现在目测一遍,情绪股最差的时候过去了,已经企稳了,预测情绪股周一反弹往上干,大盘随之被带动,对标4月底那波行情,需要有个大哥,当时有个湖南发展,其次就是前期老龙头浙建,如果这次也是共振的话,我相信少不了,中通的身影,当然了这都是我yy,还是得周一去看,周一如果向下破均线,还是果断卖的,这回真的不要感情了。但是我相信下周应该好做一些,争取再做上来一些
任长风

22-08-31 16:08

0
明天 中通是我最后一天,也是我极限位置了。如果还是向下杀,那只好说再见了,但是我始终觉着它不科学,量缩到这么底了,就没个反弹吗,赔了它度过马上一个月了,就想着让它送我上去,让我企稳,如果真不是它的话,没有后悔只有可惜,在股市里面没有后悔这一说,只有可惜,改错,错纠错,改正,如果割掉中通,我就重新来过了,没有过不去的,made加油少年
任长风

22-08-26 15:57

0
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任长风

22-08-25 11:01

0
27天了 大通 我都快被你折磨疯了。
任长风

22-08-11 15:58

0
我tm就不信我做不出来,来吧,多少的狂风暴雨我都挺着了,来吧。
任长风

22-08-10 16:17

0
明天中通只要红,我就敢锁,就一直锁。
任长风

22-07-25 18:50

0
这两天 突然感觉不会做啊,看不明白怎么回事了啊,到底怎么了啊 小明你的信心去哪里啊,现在必须先养心态,有可能是最近外面的事比较多,完全做不到纯粹的感觉,这种感觉不行的,根本进步不了,所以要先把心捋顺了,不着急,捋顺了在慢慢来,以后能挣得时候,多得事,没准8月份,一下直接50%了呢,不着急,加油啊
任长风

22-07-22 18:29

0
今天真的好难过,感觉我现在失去了灵魂了,我的猫走丢了,我真好难受,我不敢接受这个实事,我想让所以的事情来麻痹我,可是我知道我终究会接受这个实事的,该怎么办啊,啊啊 啊,票做的不好,我坚信我能做好,可是一个小生命走丢了,我该去哪里寻找回来呢,我只期待它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自己走回来,望老天保佑、。回家吧
任长风

22-07-21 18:35

0
最近过去快大半个月了,股市发生了很多强势的票。都是属于我自己的模式,可是我一个没有买到,这就是宝鑫对我的影响,让我变回到了从前,变回了那个不会买票,不会选票的人,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状况,我知道这是不对的,虽说宝鑫之后,也做回了很多,也控住住了回撤,可是心里那个最纯粹的东西丢了,没了4 月 5月的锐利了,现在就是懂得太多,再加上宝鑫这次大回撤,加看着它卖飞大涨5个板,从而默默的影响到我心里最深处的东西,在股市上,心要是不纯洁,太嘈杂的话,真的太难做好了,他会影响到最根本的判断。我现在真的好需要一场大的胜利,从而让我的信心慢慢恢复过来,我最希望在宝鑫上面,我想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况且我感觉他还是没有走完,还有一波的机会。我心里也知道,这是回撤对长远的我来说,也是件好事,至少现在回撤,能让我认清自己哪里不足,也能让自己重新找回状态的感觉,这样以后再发生我也能好好的应对了,我还是相信光的 ,我相信我的至暗时刻,终究一定会过去的,我现在天天默念这几个字 简单纯粹 简单纯粹,我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不着急 真的别着急,最近老想着满仓干,老是着急买票,这就忘了我以前盈利的初衷了,不是自己的买点,一定不要动,错过就错过吧,md我坚信 ,现在让我多难受,以后我就会多成长。我不会服,我坚信我一定可以,还是维持今年的目标不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