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想贴

22-06-07 10:55 299次浏览
南城22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点自己炒股时候的感想,小小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城226

22-07-18 16:49

0


看明天怎么表演
南城226

22-07-14 18:31

0



赣能被关 今天尾盘整了点老情人 看好第三波 接下来逐步建仓 是否对等市场验证
南城226

22-07-01 12:32

0


憨批主力吃独食,想打板晚了一秒就进不了
南城226

22-06-17 14:09

0
哎!人生充满无奈,因为要期末考试,最近也没时间看盘,忙着复,昨天也清完了手里的股票今天也不打算再买了。在中通出来的时候,我就特别看好二波行情,所以一直在里面滚动操作,奈何机不逢时。也罢,错过就错过了。羡慕能够参与中通二波的人。
南城226

22-06-17 12:19

0
清完仓位了,期末考试,一个星期后再来希望不要让我错过大行情
南城226

22-06-16 12:57

0
早上把光大卖完了,虽然自己预期很高,以为这次能赚三十个点,无奈还是要跟随市场。券商这波行情就是不行。
南城226

22-06-15 11:39

0


昨日光大上板是冰点转逝,今天是情绪主升期。基于判断,早上无脑打板光大
南城226

22-06-14 19:00

0
玩泥巴玩了这么多天,明天终于可以上仓位了,光大证券,等我
南城226

22-06-10 15:11

0
111
南城226

22-06-10 15:08

0



格局也格局了,今日清完,这次的操作给自己打60分。比上次进步的地方是能管住自己的手格局了。问题是仓位没控制好。(不玩龙头永远无法体验龙头的魅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